');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100位CEO竟玩起泥巴!陆地健身达人PK潜水专家

2018-06-21 17:13: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你以为只有小孩子才会像小猪佩奇玩泥坑吗?

  你以为只有小孩子才会像小猪佩奇玩泥坑吗?事实告诉你,大人也喜欢玩泥坑!而且这些大人,都是身份尊贵的公司CEO。

  6月23日,2018 X-Mudder泥泞障碍赛全国巡回赛将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拉开战线!100位CEO将和来自全国及世界各地的选手,一起挑战全长8公里,拥有25个难度关卡的障碍赛道。

2018 X-Mudder泥泞障碍赛全国巡回赛.jpg

2018 X-Mudder泥泞障碍赛全国巡回赛2.jpg

  X-Mudder泥泞障碍赛是国内原创赛事IP,起源于特种兵训练,作为国内首个具军事化元素的户外障碍赛闻名。这个赛事既然具备了军事化元素,当然可以让你真实体验下特种兵训练的艰辛。就连赛事的总教练,也是前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魔鬼教官,就问你怕不怕!

  既然有海军陆战队的教官坐镇,队员们又岂是小咖?先来一小波参赛选手的预告。

  冉倩,明星演员,同时也是健身达人。各位还记得《家有儿女》中张一山漂亮的菲菲表姑吗?就是她啦!

2018 X-Mudder泥泞障碍赛全国巡回赛冉倩.jpg

  喵大人,知名健身博主,傲人的身材让很多男人垂涎三尺,也让很多女孩羡慕不已!

2018 X-Mudder泥泞障碍赛全国巡回赛喵大人.jpg

  钱亮,知名健身达人,同时也是X-Mudder全国Captain,完美的男性身形!

2018 X-Mudder泥泞障碍赛全国巡回赛钱亮.jpg

  别以为这场比赛就只属于善于陆地奔跑跳跃的健身达人们,据悉,资深潜水家也将加入这次的战场。

  极行者凯文,ANDI组织中国教练第一人、TDI/SDI教练、百米氦氧混合气潜水员。

2018 X-Mudder泥泞障碍赛全国巡回赛极行者凯文.jpg

  极行者土豆,比基尼美女,背包旅游客,专业水肺潜水员,自由潜水员。

2018 X-Mudder泥泞障碍赛全国巡回赛极行者土豆.jpg

  此次这些达人都将面临极具高难度的挑战!如果评出一个最难关卡,那必定是“戈兰高地”,这个关卡设置目的,就是让你彻底精疲力尽,挑战超陡斜坡!如果你没有强大的上肢力量,是绝对跨不过这个关卡。

2018 X-Mudder泥泞障碍赛全国巡回赛3.jpg

2018 X-Mudder泥泞障碍赛全国巡回赛4.jpg

  更加刺激的还有经典的凡尔登绞肉机!关卡间隙全部变窄,你必须把自己想象成一条鱼,鱼跃过关才是唯一办法!

2018 X-Mudder泥泞障碍赛全国巡回赛5.jpg

2018 X-Mudder泥泞障碍赛全国巡回赛6.jpg

  除此之外还有其他精彩的关卡,就等你来发现!泥泞争霸,陆地健身达人PK潜水专家,这场海陆大战的精彩程度绝对不亚于世界杯!6月23日10:00,上虎牙直播搜“极行者”,一起看100位CEO的泥巴大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潜水专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