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Ta竟有如此魔力 一次圈粉演艺体育双路明星?

2018-07-30 18:42: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歌手孙楠、跳水冠军田亮、演员王珞丹、演员陈小春和球星安东尼·格里兹曼,他们或者来自演艺圈或者来自体育圈

   歌手孙楠、跳水冠军田亮、演员王珞丹、演员陈小春和球星安东尼·格里兹曼,他们或者来自演艺圈或者来自体育圈,相互之间看起来八竿子打不着,但是细细看来却有一个惊人的共同点。

  首先是乐坛老大哥孙楠。大家对孙楠的印象都是一本正经,不苟言笑的。但是前段时间领了奖之后在微博发起了自己的卖萌图,手拿扇子,摆出各种搞怪姿势,大家纷纷猜测为什么大哥这么开心?兴许是和自己领了奖还换了手机有关。直到看到孙楠大哥的华为P20 Pro微博小尾巴,难怪孙楠大哥要迫不及待给大家晒图了。

  

图片1.jpg

 

  演员王珞丹可是十足的低调文艺青年,连微博发的自带一股文艺气质,从微博可见王珞丹很喜欢摄影,也对于摄影的质感很有追求,难怪王珞丹会对华为P20 Pro情有独钟。华为P20 Pro的极光色更能彰显个性气质,特立独行的王珞丹自然不会放过呢。

  

图片2.jpg

 

  

图片3.jpg

 

  世界跳水冠军田亮现在已经是一位成功的“跨界明星”了。他勇于尝试新鲜事物,喜爱摄影,但使用镜头捕捉的往往不是自己,也非风景静物,更多拍摄的是自己的家人。他用华为P20 Pro拍下女儿森碟十岁的生日美照和一家人的温馨合影。许多人表示,“岳父大人”的摄影技术真是进步神速,森碟真是越来越美丽了。拍出这么高质量摄影大片,堪比艺术照的效果。

  同样也是奶爸的“山鸡大哥”陈小春也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则自己和妻子应采儿、儿子Jasper在香港游乐场玩耍的视频。在视频中,应采儿和儿子Jasper坐在游乐园的摇摇车上被晃得东倒西歪,但是感觉格外欢乐呢,网友都表示,想和儿子Jasper一起坐摇摇车。

  

图片4.jpg

 

  陈小春可不是经常会晒视频的,不少网友发现了陈小春微博“小尾巴”的秘密,原来是换了华为P20 Pro手机。看来陈小春也是科技达人刚换了手机就迫不及待想要拍拍自己家人。画面中Jasper虽然带着口罩,但还是将Jasper可爱的小表情拍摄了下来。应采儿则是一脸惊慌,紧紧抓住保险杆,是不是晃得有些害怕呢?

  看来,有家人的明星都喜欢用手机拍摄自己的家人,那如果是驰骋赛场的世界级球星呢?当然是与自己的队友合照啦。

  

图片5.jpg

 

  法国头号球星,被球迷亲切称为“格子”的格里斯曼,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法国队出征前在飞机上合影的照片。在照片中,我们看到格里兹曼满面笑容地为出征的法国队友拍摄了一张合影,看起来格外满意自己的摄影技术。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格里兹曼手中拿着的就是华为P20 Pro。

  

图片6.jpg

 

  看完这么多演艺圈和体育界的大咖,我们不难发现他们都是华为P20系列的忠实用户,并且用这款手机记录分享者他们的人生精彩。如果还有什么能一次聚齐这么多大咖,那应该就是华为P20系列了,有种明星变粉丝的既视感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双路明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