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KOB亮相世界机器人大会 机器人格斗巡回赛北京站盛大开启

2018-08-15 14:35: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2018年8月15日至8月19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电子学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的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2018年8月15日至8月19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大会期间,创客星球将举办KOB全球机器人格斗大赛-羽量级-世界机器人大会站专场赛事,集结数百支顶尖机器人格斗战队,将连续5天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D馆为观众带来一场机器人格斗的饕餮盛宴。

KOB亮相世界机器人大会 (1).jpg

  本届世界机器人大会以“共创智慧新动能,共享开放新时代”为主题,由论坛、博览会、大赛、地面无人系统活动四大板块组成,探讨共建世界机器人产业创新发展新生态,聚集了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ASME)、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俄罗斯机器人协会(RAR)、IEEE机器人与自动化学会(IEEE RAS)等16家国际组织,300多家机器人企业参与,350家海内外媒体,近700位记者的全方位报道。

  据了解,全球各地的业界顶尖专家和企业领袖将出席本届大会并开展巅峰对话,来自15个国家的160多家企业展品将亮相博览会,从16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0多支参赛团队、将在大会现场展示他们的杰出作品与前沿技术,角逐冠军席位。

KOB亮相世界机器人大会 (2).jpg

  KOB全球机器人格斗大赛作为本届世界机器人大会体现“人机互动”的核心交互展示项目,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逾百支战队报名参赛。选手通过建造重量不超过13.6KG的机器人参赛,参赛机器人在主办方特制的比赛场地中进行格斗比赛,并最终决出冠亚季军。本次大赛采取单败淘汰赛与外卡复活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期间穿插各种形式的表演赛,5天近百场比赛,精彩纷呈。

KOB亮相世界机器人大会 (3).jpg

  据悉,KOB机器人格斗大赛是由创客星球在2017年发起创建的大型科技娱乐体育项目,是全球最高规格的机器人格斗竞技赛事,拥有的上百支签约机器人格斗战队代表着全球机器人格斗最高的竞技水准。

  KOB 110公斤级机器人格斗世界杯,凭借严谨的技术标准、高水平的选手和对战、优秀的赛事组织运营,将机器人格斗赛事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受到全球机器人格斗选手和爱好者的高度评价,成为与美国博茨大战(BattleBots)、英国机器人大擂台(RobotWar)并列的全球三大重量级机器人格斗赛事之一。

KOB亮相世界机器人大会 (4).jpg

  此次北京世界机器人大会站比赛,为KOB13.6KG羽量级巡回赛众多城市分站赛之一。KOB13.6KG羽量级巡回赛将以擂台赛形式在全球多个城市举办,优秀选手即有机会晋升参加KOB110KG世界杯,与全球机器人格斗顶级战队一较高下。KOB不仅为选手提供造机资金、技术支持和后勤保障,更有总额超千万的赛事奖金池,将机器人格斗的热血盛宴带到更多人身边。

KOB亮相世界机器人大会 (5).jpg

  创客星球创始人、CEO,KOB全球机器人格斗大赛创办人茹晨表示,KOB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推广机器人格斗,提升这项运动的视听娱乐体验,使其成为大众最喜爱的新兴运动。在为机器人研发团队和爱好者群体搭建交流平台的同时,不断推动竞技机器人产业的发展,引领这场充满想象的科技浪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