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100所高校联合发声,MOMO星光计划即将正式启动

2019-04-11 13:39: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陌陌MOMO一直在用新奇有趣的方式吸引更多年轻人,从MOMO音乐计划到MOMO直播,每一次新的尝试都给大家带来更新鲜的感受。

   作为广受年轻人喜爱的社交类app,陌陌MOMO一直在用新奇有趣的方式吸引更多年轻人,从MOMO音乐计划到MOMO直播,每一次新的尝试都给大家带来更新鲜的感受。随着Z时代的到来,MOMO也迎来了更多来自年轻人的挑战。在这样的背景下,MOMO如何再次出征,俘获他们的芳心?

  

 

  为此,MOMO正式开启星光计划,在全国百所高校范围内寻找多才多艺的高校学生,通过赞助高校的各类歌舞、乐活、表演等比赛,挖掘有想法有实力的校园达人,扶持他们成为新一代的内容创造者,并借助MOMO的平台力量帮助他们脱颖而出,离梦想更近一步。

  再热血的追梦赤子都需要一把伯乐之火,多强大的丹心行者也经不住漫长时间的等待与蹉跎,有才华的人不该被埋没,优秀的人也需要演示的舞台,于是,MOMO星光计划应运而生,不负这热血和丹心。MOMO星光计划始终相信,长得好看是一种才艺,有神来之嗓是一种才艺,舞姿曼妙是一种才艺,妙语连珠同样也是才艺。在MOMO星光计划,每一所高校的自有比赛都是挖掘才艺潜力股的宝地,每一种才艺都值得被尊重和被鼓励。星光计划致力于为有才华的高校学生提供更宽广自由的舞台,发挥平台自身优势,以在线报名和参赛、双重人气票选、选手故事及作品传播、专属演示信道等多种形式鼓励更多优秀选手演示才艺点滴,让闪光的金子不需要等待就可以发光。

  MOMO本次“星光计划”将在全国范围内百所知名高校陆续启动,以赞助的形式与学校进行通力合作,借助品牌植入等多种方式让更多年轻人重新认识MOMO,展现自身实力;另一方面,MOMO也将为选手提供更多切实有益的帮助,提供更多曝光机会。

  而MOMO创造的星光计划远不止步于此,未来,MOMO还将继续探索更多新鲜有趣的玩法,通过签约校园红人、打造泛娱乐IP赛事等一系列与高校学生强相关的活动为星光计划的优秀选手创造更为宽广的舞台,提供更多展现自己的机会,让有一技之长的才华选手得以迎风直上,带着梦想不断攀登,成为光芒四射的明日之星。MOMO星光计划,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MOMO星光计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