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19第五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开幕式隆重举行

2019-04-15 09:59: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次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开幕式以台球为核心元素,在导演组精心的设计下,节目表演以及氛围布置等方面都深受大家欢迎

  3月21日,由中国台球协会、江西省体育局、上饶市人民政府主办;玉山县人民政府、北京星牌伟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世界职业比利与斯诺克协会(WPBSA)大力的支持;由著名导演刘玮作为总导演、著名策划人张保治为总策划、北京雍合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划执行的“中国·上饶·玉山2019CBSA‘亚琦集团’杯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开幕式”在玉山县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1.jpg

  出席本次的嘉宾有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孙菊生、中共上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晓胜、中共玉山县委书记胡剑飞、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涛、北京星牌集团副董事长甘连童、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杰森·弗格森、国际球员代表克里斯·梅林、台球名将付小芳等。嘉宾们先后上台为开幕式致辞。

  本次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开幕式以台球为核心元素,在导演组精心的设计下,节目表演以及氛围布置等方面都深受大家欢迎,为大家打造了一场盛大台球世锦赛开幕式,让每一位观众都能感受到中式台球的魅力与激情,不仅让观众们看到了球员们的热情,也充分展现出了中式台球的魅力,可以说没有辜负玉山中国台球之乡的名号。

2.jpg

  在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孙菊生上台宣布2019第五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开幕后,一场盛大的开场舞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台上的演员们用她们活泼热情的舞蹈动作带动了现场气氛。导演组精心设计的台球吉祥物散落在舞台上与观众席间,为在场的所有人带去欢乐与激情。

3.jpg

  节目《玉山恋歌》以玉山美丽风景油菜花道具为节目布置主调,在著名组合细哥细妹的倾情演唱下,将玉山之美玉山之光娓娓唱出,又伴以舞蹈演员们柔情的舞姿,充分向观众展现玉山风采。

4.jpg

  玉山县怀玉乡,那里有着丰富的赣剧文化传承,而总导演刘玮也多次深入当地去了解赣剧文化,并且精心将赣剧元素融入到舞台表演中,让在场的中外观众深刻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

5.jpg

  今年是第五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的开幕式,台球这项充满魅力的竞技项目已渐渐融入到玉山乃至全国人民的生活中去,导演组为向世界展现台球所蕴含的无限激情,特别设计了将拉丁舞与台球杆结合的舞蹈《挥舞天下》,为观众带来顶级的视觉感受。这个节目不仅响应了本次活动的号召,也旨在积极宣扬台球文化魅力。

6.jpg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这70年来,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国人民及海内外华人同胞的共同努力下,新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由导演组设计挑选了玉山当地的小朋友现场清唱《我和我的祖国》,节目在一片小提琴声中得到了升华,现场余音环绕,观众们皆沉浸在导演组营造的美妙氛围里。

7.jpg

8.jpg

  在本次活动中导演组还邀请到了国际歌手好弟与著名组合莫斯科女孩等星光大道外籍歌手为本次国际化舞台献唱。激情澎湃的《功夫熊猫》、《我爱中国我爱这里》充分体现好弟对于中国文化及中国人民的热爱与祝福,在场的观众们都被好弟歌声渲染、纷纷挥舞着手中的五星国旗与其共同歌唱。柔情似水的《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与悦耳动听的《FADED》由美丽的莫斯科女孩为大家带来,姑娘们动人的歌声引起了场下一阵阵掌声。

  演出渐入尾声,在众位明星及所有演职人员演唱《走向复兴》歌声中,整场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一致好评,无论是从节目构思还是整体呈现上,都让人眼前一亮。

9.png

  (总导演刘玮)

10.jpg

  (总执行张保治)

11.png

  (导演组)

  第五届中式台球世锦赛被选在这个被誉为“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的台球之乡——玉山开幕,为了将玉山的当地特色更好地展现在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开幕式节目里,刘玮总导演帅领着导演组不断地去了解玉山当地的文化,将玉山民俗风情特色充分的展现在全国乃至世界观众的面前。不断地深入基层,了解基层文化,将具有代表性的特色文化元素经过精心的节目编排和艺术设计,充分融入到节目中去,进一步展现了玉山的风采与魅力。

  节目的完美呈现缺少不了每一位成员的汗水,不仅仅是在节目编排,在舞台建设及舞台效果呈现上所有导演组成员都尽心去做好每一点工作内容,致力于将最完美的舞台带给大家。

  此次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开幕式已圆满落幕,据了解,本届世锦赛是目前为止参与国家数最多,参赛选手人数最多的一次。共有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481名选手汇聚玉山,乔·佩里、马克·金、陈思明、付小芳等斯诺克、九球领域的球星悉数登场、近百名中外媒体记者还有现场观众共同见证了第五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的开幕。同时本次世锦赛全程在央视五套体育频道进行直播,让世界台球迷共同参与中式台球盛事。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经过12天的竞技角逐,最终中国选手郑宇伯/陈思明分别获得2019CBSA亚琦集团’杯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的男女冠军。在这里也祝贺所有取得傲人成绩的选手们,中式台球因你而精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