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第九届城市旅游小姐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9-04-17 12:36: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中广金桥(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城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九届城市旅游小姐总决赛在中国固镇举行。

  近日,由中广金桥(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城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九届城市旅游小姐总决赛在中国固镇举行。经过多轮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太原赛区的王真夺冠,济宁赛区杨露晴获得亚军,天津赛区王硕获得季军。

1.jpg

  “城市旅游小姐大赛”是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城市旅游时尚盛典,是世界首个以“城市旅游”为主题的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旨在促进各国城市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城市旅游小姐大赛被誉为世界四大旅游选美赛事之一,与世界旅游小姐和环球旅游小姐、全球旅游小姐齐名。自2011年以来,城市旅游小姐已连续在中国举办了9届,大力推动了中国城市旅游文化发展和繁荣!

2.jpg

  以“汉兴底蕴、牡丹文化、绿色产业、红色旅游”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固镇汉都牡丹花卉节”同期开幕,将举办“牡丹仙子”中国首秀大奖赛、中国牡丹书画、摄影大奖赛、汉服秀和《牡丹之约》大型文艺演唱会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