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19年“飞-青春”麻椒音乐节正式开票演出排期表重磅出炉

2019-04-26 13:34: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4日、15日、16日在邯郸市时代汽车广场举办的麻椒音乐节将于4月27日11点18分在猫眼正式开票。

   2019年“飞-青春”麻椒音乐节.jpg

  由麻椒演出公司主办的2019年“飞-青春”第二届中国·邯郸麻椒音乐节官方正式宣布,6月14日、15日、16日在邯郸市时代汽车广场举办的麻椒音乐节将于4月27日11点18分在猫眼正式开票。麻椒音乐节自阵容官宣以来,便受到了来自粉丝和业界的广泛关注,届时由国内摇滚教父崔健、音乐顽主郝云、一支独秀的二手玫瑰领衔领衔,面孔乐队、天堂乐队、反光镜乐队、房东的猫、黑薄荷乐队、液氧罐头、闪星乐队、无有乐队、魔金石乐队、曾雪雅、葡萄不愤怒、赫兹乐队、留守儿童乐队、穷客乐队、营养不良乐队、时光搭档乐队、花墙乐队等20组等国内优秀的乐队齐聚中国·邯郸,为广大的乐迷带来一场演出内容盛大而精彩、多元化音乐元素魅力呈现的视听盛宴。

“飞-青春”麻椒音乐节.jpg

  随着预售票的正式开售,2019年“飞-青春”第二届中国·邯郸麻椒音乐节演出排期闪亮出炉,6月14-16日(16:00—21:40)为期三天的现场分别由一支独秀的二手玫瑰领、音乐顽主郝云、国内摇滚教父崔健压轴,二十余组明星大咖、摇滚乐队不间断地登上麻椒舞台,用自己的摇滚热情,与现场的观众尽情放飞自我,释放青春。

  此次2019年麻椒音乐节除了对阵容精挑细选,用心安排之外,麻椒音乐节创始人田永辉先生还坚持为音乐行业培养和输送新鲜的血液,特将第二届麻椒少儿才艺大赛总决赛设立在麻椒音乐节的现场,旨在挖掘有才华,有梦想,有特色的才艺青少年,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的平台。同时现场还将设立青春舞台为青年的乐队提供表演的平台,特色美食、创意市集等好吃好玩的内容应有尽有,繁花浪漫的六月,期待与你相遇。

  2019年中国·邯郸“飞-青春”麻椒音乐节

  时间:2019年6月14日、15日、16日

  票价:预售单日票180元、三日票450元、现场单日票220元

  地址:邯郸市时代汽车广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麻椒音乐节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