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海市蜃城》曝定档海报,518带你一起硬核“吃鸡”

2019-05-08 11:02: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中阿可设计的《魔界通缉》可谓是虚拟世界中真人版“吃鸡”游戏,超级酷炫的游戏科幻场景让人眼前一亮。

   《海市蜃城》海报.jpg

  由孙田导演编剧,刘端端、王滢、高强、刘依琳主演的国内首部软科幻悬疑游戏世界网络电影今日发布定档海报及定档预告,宣布将于5月18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

  影片讲述一名游戏公司CEO兼游戏设计师陈可设计的一款即将上市的游戏《魔界通缉》,这款游戏通过特殊设备直接与“大脑”连接,为玩家提供更加真实的游戏体验,但在内部测试过程中,有玩家出现意外险些丢失性命。作为游戏设计师的陈可却在生活中时常出现幻觉。而自己设计的游戏也开始慢慢脱离原定程序,越来越多不可思议的事情悄然发生。

《海市蜃城》剧照.jpg

  影片中阿可设计的《魔界通缉》可谓是虚拟世界中真人版“吃鸡”游戏,超级酷炫的游戏科幻场景让人眼前一亮,脑洞大开的游戏革新最大程度给予玩家自由度,“一枪在手,生死由我不由天”。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意念传输战场、任务设置、远程狙击、超燃枪战现场,预告片的镜头只是冰山一角,各种超现实武器装备让人肾上腺激增。本次曝光的定档海报科幻悬疑重重,硬核“吃鸡”一触即发。

《海市蜃城》剧照1.jpg

  硬核“吃鸡”带来迷幻视觉体验

  虚拟现实技术已经开始进入日常生活,影片中只需要通过游戏设备,即可进入与现实形成反差的虚拟游戏世界,在现实中无论你出类拔萃、数一数二还是平平常常、默默无闻,在这个虚拟游戏世界中都有掌握自己命运的权利。即使你是一个在生活中百受挫折的380斤小卖部老板,也能实现自己的愿望成为一名作战训练队组长。思维不再停留于现在,让意识达到新高度。

  虚拟游戏场景布置十分吸睛,其独一无二的游戏设置、极高的生存难度、完全浸入式的游戏场景,惊心动魄的地雷爆破、错综复杂的实战对抗,使得玩家忍不住沉迷其中。大吉大利,518硬核”吃鸡“,全民上线。

《海市蜃城》剧照2.jpg

  定档海报预示最强未来感,时空穿梭尽在一念之间

  此次曝光的定档海报未来感十足,一名机甲战士占据海报主体,酷炫的装备站在队友身边犹如一根定海神针,全员集结,随时做好战斗准备。仔细看会发现在惨烈的战争背景上一座海市蜃城隐隐若现,一条鲸鱼穿梭现实与虚拟世界之间,海面下在发生着什么故事?海面上又在发生着什么故事?无数秘密等待揭晓。

《海市蜃城》剧照3.jpg

  与以往单纯游戏体验类影片不同,本片创新性的以开发者视角出发,直面玩家内心世界。而在定档预告中我们也不难发现一款火爆的游戏背后似乎隐藏着秘密,记忆混淆?玩家成为傀儡?5月18日让我们在腾讯视频揭开迷雾背后的真相。

  5月18日 “魔界通缉”即将开战, 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奋斗猫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制作的《海市蜃城》将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解放双手,硬核“吃鸡”刻不容缓。

剧照.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海市蜃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