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世界冠军到场齐助阵,全能偶像冠军祖丽新歌首发

2019-05-16 10:11: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北京时间5月15日,主题为:不可“祖”挡,华丽转身,祖丽新歌发布会及生日派对在北京天草之间LiveHouse 举办。

   祖丽.jpg

祖丽写真.jpg

  北京时间5月15日,主题为:不可“祖”挡,华丽转身,祖丽新歌发布会及生日派对在北京天草之间LiveHouse 举办。本活动由星盟在线体育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主办,感谢本次活动专场赞助商二十二世纪(北京)投资有限公司给予了本次活动大力支持。

祖丽演唱.jpg

  发布会上祖丽首次演唱自己的全新单曲《感情都这样》,也和到场嘉宾、粉丝们分享了自己转型中的故事。

发布会现场.jpg

  《感情都这样》这首歌也是代表着这位曾经的乒乓球冠军正式跨界娱乐圈。同时歌曲在全球各大平台发布,此次新歌发布会也恰逢祖丽的生日,多位体育圈的好友到场庆祝,有短道速滑世界冠军石竟男、体操世界冠军程然、跆拳道世界冠军郭婷、跳水世界冠军胡亚丹、蹦床世界冠军叶帅,以及街舞世界冠军闫野等等。

  同时音乐圈、影视圈、媒体圈的嘉宾都应邀出席了此次歌曲发布活动!

合影.jpg

  这次活动不仅发布了祖丽最新单曲,生日派对也增加了现场欢乐气氛,更拉近了与粉丝们之间的距离,期间祖丽和大家一起敞开心扉分享过往的经历,聊到为什么会选择从乒坛退役转向乐坛的时候,祖丽表示:人生会有很多不同阶段,想要尝试更多的可能,丰富自己的人生,登上舞台一直都是我的一个梦想。在这个过程中团队一直齐心合力,亲人的支持,朋友、粉丝们的鼓励都是自己前行的动力。

合影1.jpg

  借此我们也祝愿这位“新歌手”在自己的歌唱事业上也能够披荆斩棘,不可阻挡!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祖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