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19年麻椒音乐节6月14日即将开演 首次开设摇滚露营体验

2019-06-10 09:24: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9年中国·邯郸第二届“飞·青春”麻椒音乐节6月14日、15日、16日即将在邯郸时代汽车广场正式开演

   2019年麻椒音乐节.jpg

  2019年中国·邯郸第二届“飞·青春”麻椒音乐节6月14日、15日、16日即将在邯郸时代汽车广场正式开演,摇滚教父崔健、音乐顽主郝云、一支独秀的二手玫瑰乐队领衔,面孔乐队、天堂乐队、反光镜乐队、房东的猫、黑薄荷乐队、液氧罐头、闪星乐队、无有乐队、魔金石乐队、曾雪雅、葡萄不愤怒、赫兹乐队、留守儿童乐队、穷客乐队、营养不良乐队、时光搭档乐队、花墙乐队、布偶乐队等21组知名摇滚乐队轮番上阵麻椒舞台,为乐迷呈上最摇滚、最劲爆的视听盛宴。

演出表.jpg

  用摇滚点燃你心中的激情,用音乐留住青春的回忆。2019年麻椒音乐节现场除了多元化的音乐狂欢之外,更是将第二届麻椒少儿才艺大赛总决赛设立在城市舞台,为有梦想的才艺青少年提供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在麻椒音乐节的现场争取最后的冠军宝座,同时,现场体验区还将设有平价的异域特色美食,时尚复古创意市集、泳池派对、篝火晚会等内容为乐迷提供更多优质的现场服务体验,与往届麻椒音乐节不同的是,2019年“飞·青春”麻椒音乐节首次开设摇滚帐篷露营区,为乐迷提供便利的服务,也成为了本次音乐节的一大亮点。

乘车路线.jpg

  2019年麻椒音乐节在为乐迷服务上有了许多的改善,除了为来自全国各地乐迷提供出行攻略之外,还将开设免费到达现场的麻椒音乐节专列大巴,合作酒店凭音乐节门票享受优惠,现场还将为乐迷提供多个手机设备充电桩等各项全面的落地服务,方便乐迷在现场可以感受到不一样的音乐节狂欢体验。6月14日-16日在这炎热的夏天,带上朋友一起来中国·邯郸麻椒音乐节现场放飞自我,释放青春,来一场完美的邂逅,期待与你相遇。

  麻椒音乐节出行攻略:

  公交线路:乘坐29路、32路、66路途经时代汽车广场站下车即可到达

  免费大巴:邯郸博物馆、邯郸西站(火车站)、邯郸金龙大酒店、邯郸赵苑公园北门、邯郸东站、邯郸博物馆 (定点发车)

  开车路线:导航搜索目的地【邯郸市时代汽车广场】

  2019年中国·邯郸“飞-青春”麻椒音乐节

  时间:2019年6月14日、15日、16日

  票价:预售单日票180元、三日票450元、现场单日票220元

  场地:邯郸市时代汽车广场

  地址: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和谐大街5号

  购票:猫眼演出、大麦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