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盘了盘暑期档喜剧电影,最令人期待的是它

2019-06-10 10:25: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六月到了,2019年不知不觉已过去了一半……朋友们,年初许下的愿望实现了多少?Flag大旗是不是立得在风中飘扬?

   六月到了,2019年不知不觉已过去了一半……朋友们,年初许下的愿望实现了多少?Flag大旗是不是立得在风中飘扬?

  回望上半年的内地电影市场,往年大热的喜剧电影似乎遇了冷:票房总榜前十里只有三部主打喜剧类型,其中还有一部是近几年一直稳稳输出票房的IP动画电影(《熊出没·原始时代》)。然而,细究之下会发现,以喜剧类型为主的《疯狂的外星人》与《飞驰人生》仍占据票房前五之位,前20名里喜剧电影更是数量陡增,甚至不乏像《老师·好》这样的黑马选手。

  

 

  综合来看,喜剧电影春天仍在,只是单凭明星或单一噱头获利已非易事,观众呼唤看到的是更注重内容打磨的精品喜剧。上半年表现两极化的喜剧电影正说明了这一点。那么,就让我们盘盘接下来的暑期档,看看以下这些不容错过的喜剧电影:《玩具总动员4》《伟大的愿望》《爱宠大机密2》与《跳舞吧!大象》,让它们承包大家整个夏天的欢乐吧~

  

 

  《玩具总动员4》

  导演:乔什·库雷

  配音:汤姆·汉克斯/蒂姆·艾伦/安妮·波茨

  类型:喜剧/动画/奇幻

  上映日期:2019年6月21日

  下半年的皮克斯超级大IP系列。距离上一部一晃过去了九年,主角依然是我们熟悉的两个玩具:牛仔警长胡迪和太空骑警巴斯光年。

  在2010年的《玩具总动员3》中,即将离开家步入大学生活的安迪决定将他心爱的玩具送给小女孩邦妮,这也表示新章安迪将不再是主角。果然,第四部故事承接上部,胡迪与伙伴们因为邦妮一家的房车旅行,将首次离开主人的家,踏上全新的冒险之旅。

  本片是参与过《头脑特工队》《美食总动员》等动画制作的乔什·库雷导演首秀,为胡迪配音的汤姆·汉克斯,和为巴斯光年配音的蒂姆·艾伦则将回归配音。

  如今,曾经看《玩具总动员》的孩子们也已长大成人,相信不少人甚至都已为人父母。不妨带着孩子一起,在电影院来波童年回忆杀?

  

 

  《伟大的愿望》

  导演:田羽生

  主演:彭昱畅/王大陆/魏大勋

  类型:喜剧/青春

  上映日期:2019年7月18日

  2017年底,电影《前任3》上映,化身眼泪收割机狂揽19亿票房。加之该系列前两部不俗成绩,导演田羽生被冠以“最洞悉年轻人生活方式和内心世界的导演”之称。

  时隔两年,由“前任”系心肾教父田羽生操刀的新作《伟大的愿望》来袭,并找来彭昱畅、王大陆、魏大勋三位实力派小生主演,故事设置得很有意思——

  影片讲述18岁少年高远(彭昱畅饰)因绝症即将离世,死党徐浩(王大陆饰)与张正阳(魏大勋饰)得知此噩耗后,决定帮他圆梦的故事。但让他们手足无措的是,死党的临终遗愿竟是“想做个真正的男人”。为了兄弟最后的愿望,二人决定不惜一切奋战到底……

  从简介和此前曝光的物料来看,该片有别于其他段子式的疯狂喜剧,也不同于暑期档其他着重情爱的青春片,从更真实和生活化的“友谊万岁”主题出发,以喜剧青春的方式填补了档期类型空白。颇有观众缘的三位主演被田羽生称为最具化学反应的“沙雕兄弟”组合,三人做了不少沙雕中二趣事,将少年情谊演绎得格外真挚可爱。

  作为一部聚焦青春期少年成长心事的电影,该片与暑期档相当契合,无论爆笑内容还是情感都将引发观众强烈共鸣,可以说是暑期档最令人期待的国产喜剧电影。目前,不想错过该年度爆款的小伙伴们可要留心啦。

  

 

  《爱宠大机密2》

  导演:克里斯·雷纳德

  编剧:布莱恩·林奇

  配音:帕顿·奥斯瓦尔特/凯文·哈特/哈里森·福特

  类型:喜剧/动画/冒险

  上映日期:2019年7月5日

  将于7月5日上映的《爱宠大机密2》,从目前曝光的物料上来看,整体延续了2016年夏天轰动一时的前作轨迹。曾让世界为之“萌”动的宠物天团们这次悉数回归,还加入了不少全新角色,引发更多悬念。

  新作由《神偷奶爸》系列原班团队打造,故事和前作一样独出心裁:继续探讨宠物的情感生活及宠物与主人间的关系,同时回答每位铲屎官最为好奇的问题:“当主人不在家时,宠物到底在做什么?”根据照明娱乐以往挑战严肃与充满颠覆性笑料的风格来看,应该是非常不错的合家欢电影。

  

 

  《跳舞吧!大象》

  导演:林育贤

  主演:艾伦/金春花/彭杨

  类型:喜剧

  上映日期:2019年7月26日

  毫无疑问,开心麻花团队是推荐本片的最大理由。

  老实讲,虽然这两年开心麻花电影质量良莠不齐,导演林育贤在《翻滚吧!男孩》后两部作品观众评价也很勉强,但开心麻花团队的喜剧笑果还是可以让人抱有一定期待的。

  电影主要讲述了昏迷十五年后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体重两百斤的黎春夏(金春花饰),和号称曾在法国学习现代舞的不靠谱教练皮鲍十(艾伦饰),共同追逐舞蹈梦想的喜闹故事。

  全新废柴联盟“花伦”组合携手再创作励志题材的林育贤导演,传达“再屎的人生,也会有好事发生”的主题,或许会唤起不少观众对小人物逆袭的渴望。

  以上,暑期档重磅喜剧电影统统在这里了。炎热易燥的盛夏,不如选择去影院吹着凉风看着电影,在大笑间暂时将所有不快抛之脑后,没准笑出N块腹肌也不一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喜剧电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