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钟舜傲《马不停蹄的忧伤》卡司发布 海外首秀即将开启

2019-06-11 18:02: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根据音乐人黄舒骏作品改编的点唱机音乐剧《马不停蹄的忧伤》(译名:时光中的她),受邀参加大邱国际音乐节

   微信图片_20190611180145.jpg

  根据音乐人黄舒骏作品改编的点唱机音乐剧《马不停蹄的忧伤》(译名:时光中的她),受邀参加大邱国际音乐节,将于6月29日-30日在韩国大邱市进行演出。中国内地音乐剧演员钟舜傲确认参加本轮韩国巡演。

  据悉,大邱国际音乐节是仅次于纽约的全球第二大音乐剧节,也是亚洲最大的音乐剧节,《马不停蹄的忧伤》作为海外优秀作品是本届八个国际正式邀请作品之一,参与此次音乐剧节的奖项角逐。此次海外首秀,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的音乐剧演员钟舜傲担任男主姜大宇,他曾参演百老汇摇滚音乐剧《谋杀歌谣》第四轮演出,饰演Michael,在音乐剧《如果》钟饰演青年音乐人刘牧,并出演过《寻找初恋》、《因味爱,所以爱》、《点金手》、《过去五年》等音乐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钟舜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