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摇滚主唱冲出地下,想要成为摇滚第一网红

2019-06-12 09:50: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摇滚在你心中的定义是什么?是自由与不羁,还是激情与叛逆。

   摇滚在你心中的定义是什么?是自由与不羁,还是激情与叛逆。无论是哪一种,摇滚大胆的表现形式与小众的受众群体,都与现在火热的拥有百万粉丝的网络红人大相径庭。相比起摇滚的忠实自我来讲,网络红人需要得到大众的喜爱。但是,在由今日头条浙江分公司、绍兴广电传媒集团联合主办,贵州雷山老倪青钱柳开发有限公司全程冠名的《Ni!才是红人》节目中,有这样一个摇滚乐团主唱想要成为网络红人。她就是——大圣。大圣认为“网红是(在网络上)对在某一领域比较突出的,比较优秀的人能称之为网红。各行各业都可以有网红,为什么摇滚乐不能有网红?”独特新颖的观点让她从全国20强选手中一下子跳脱出来。

  

 

  在第一场的唱歌摸底考核环节,大圣扎实的唱功得到了鲁俊老师的夸奖。鲁俊老师作为一名职业音乐制作人,曾参与制作过国内顶尖摇滚音乐节——迷笛音乐节,中国好声音第三季音乐的编辑。大圣十分开心的接受了老师的夸奖,耿直的问评委老师“我离法拉利有多远?”把在场选手和评委老师都逗笑了。

  

 

  正如大圣所说,网络兴起后的网络红人其实是在某一方面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从而吸引了很多的粉丝去关注和支持。那么摇滚乐为什么不能有网红呢?本次《Ni!才是红人》全国前20强不仅有我们熟悉的舞蹈、唱歌博主,甚至还有魔术师参与其中。可以说每个人都有成为红人的权利,目前,《Ni!才是红人》已经在爱奇艺、腾讯、优酷等各大视频网站上线,让我们拭目以待第一场谁拿到了全国前10的入场券!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摇滚主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