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重新定义新时代网红,大型选秀综艺《Ni!才是红人》,等你来看!

2019-06-15 16:29: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网红,大家都并不陌生。说起如何定义网红的,大家也都七嘴八舍,有人认为颜值是吸睛第一利器

   网红,大家都并不陌生。说起如何定义网红的,大家也都七嘴八舍,有人认为颜值是吸睛第一利器,毕竟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所以给网红的标准就是瓜子脸,大眼睛,身材好的美女。但有些人认为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只有有才华有特色才更容易被人记住。还有些人认为网红的话是有趣的灵魂更重要,只要幽默搞怪就够了。

  在这个网红备受争议的时代,由今日头条浙江分公司、绍兴广电传媒集团联合主办,贵州雷山老倪青钱柳开发有限公司全程冠名的《Ni!才是红人》节目从抖音线上挑战赛、和全国30座城市线下挑战赛中选出全国前20强网红选手。他们每一位选手都具有自己的特色和才艺,每一位都有自己的粉丝团。但是《Ni!才是红人》网红的标准也是不一样的。他们的网红标准是有内涵的。旨在寻找积极向上,能给身边人带来快乐,带来正能量的网红。

  《Ni!才是红人》重新定义新时代的网红,已在爱奇艺优酷腾讯等各大视频网站播出啦,快快去关注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Ni!才是红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