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邻家诗话》开播受热议 一嗨租车助力传承中华雅韵

2019-06-25 18:21: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国内首档诗歌庭院雅集类综艺节目《邻家诗话》6月24日开播后受到广大观众热议,它一改以往诗词节目的单调和扁平。

   国内首档诗歌庭院雅集类综艺节目《邻家诗话》6月24日开播后受到广大观众热议,它一改以往诗词节目的单调和扁平,通过诗、歌、乐、舞、书、画、茶等载体,为观众献上一台立体的诗词文化综艺。很多观众表示,该节目相比起以往的诗词节目,令人眼前一亮,仿佛进入古人写诗的情境之中。

  据了解,《邻家诗话》是象山一心明德文化、腾讯视频、河北卫视,共同打造的文化产品,国内知名连锁租车品牌一嗨租车从节目筹备到播出,全程参与到《邻家诗话》的制作当中,为传承中华雅韵贡献了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作为国内首档诗歌庭院雅集类文化节目,《邻家诗话》在文化立意上主打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节目形式也是阳春白雪与下里巴人并存,雅俗共赏。节目不止有王劲松老师和郦波的品茗吟诗,还会有方锦龙老师带来的传统乐器演奏,以及阿兰、SNH48黄婷婷等新生代娱乐明星带来的清新雅唱,其次,还有失传已久的古代舞蹈龟兹乐舞......而在“读书声里是吾家”环节,是文化嘉宾与孩子们直接互动,让节目在视听享受之余,完成文化的传承延续。如此立体的文化节目,引起观众强烈反响也在情理之中。

  古人的诗词里记载着他们的悲欢离合,而现代人的衣食住行里也藏着喜怒哀乐。在《邻家诗话》被观众热议之时,也有观众注意到助力邻家诗话制作的一嗨租车。它和西西弗书店都是《邻家诗话》的重要合作伙伴。作为节目指定用车品牌,一嗨租车全程参与节目录制,深得合作方的好评。而一嗨租车作为旅游产业链中重要的一环,也是现代人通过诗意生活的一道桥梁。

  值得一提,一嗨租车并非首次进行跨界文化合作。多年来,一嗨租车一直保持着包容与开放的企业文化,从2010年开始筹备高校篮球赛事“一嗨杯”高校篮球赛,到2016年签约NBA巨星斯蒂芬·库里,一嗨租车在跨界体育营销上已经做得相当成功。近年来,又两度与国际动漫节合作,今年还与日本动漫IP屁桃君携手合作,都是一嗨租车在文体领域合作的成果。此次,一嗨租车与《邻家诗话》节目合作,跨界文化营销再次升级。观众在看古人诗词文化的同时,也能通过租车出行联想到现代人的诗意生活。

  一嗨租车现拥有车型200余种,车队规模超8万台,业务覆盖全国300座城市,线下业务网点4000多处,用户下载一嗨租车APP即可享受一键预订车型,开启说走就走的旅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一嗨租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