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XESS光波双净智能牙刷——口腔问题解决专家

2019-06-28 16:13: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着生活水平逐渐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口腔健康问题。一口好牙能极大提升一个人的气质,牙齿健康也被视为身份和生活态度的外在表现。

   随着生活水平逐渐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口腔健康问题。一口好牙能极大提升一个人的气质,牙齿健康也被视为身份和生活态度的外在表现。近些年来,很多明星也开始推荐各种电动牙刷。比如说香港天后杨千嬅就在近日为大家推荐了一款XESS光波双净智能牙刷。

  

 

  这款XESS光波双净智能牙刷是由TCL旗下轻奢品牌XESS(埃克塞斯)倾力打造的一款高端电动牙刷。然而它到底是凭借哪些优势,被我们称为口腔健康解决专家呢?

  

 

  “小蜜蜂”无刷电机

  许多人在使用电动牙刷时经常会出现一个问题:清晨刷牙时,电动牙刷发出的噪音不仅会打扰到他人休息,还会令自己感到心烦,随意刷两下就关掉了。这个困扰让许多人开始讨厌刷牙,甚至放弃电动牙刷改用清洁力略差的手动牙刷。

  XESS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为XESS光波双净智能牙刷配备了自家研制的“小蜜蜂”无刷电机。这个电机在运行时发出的声音只有52分贝,远远低于大多数电动牙刷60-70分贝的运行声音。在水流声的影响下,他人几乎听不到这款牙刷的运行声音。

  

 

  “小蜜蜂”无刷电机不单单是运行声音小,它的震动频率可达40000次/分钟,而普通电动牙刷的震动频率只有20000-30000次/分钟。如此强劲的震动频率不仅可以刷掉牙齿表面的污渍,还可以将齿间最顽固的杂物清除出来,大大提升了清洁效果。

  为什么在低噪音的影响下,XESS光波双净智能牙刷依旧可以保持如此高的震动频率呢?这里的奥秘就在于XESS自研的“小蜜蜂”无刷电机。这款电机优化了机械的传动结构,通过电流创造磁场,制造一个磁悬浮的空间,马达内部没有产生机械摩擦,稳定性强,这样才能在降低噪音的同时,保证震动频率每分钟可以到达40000次以上。

  3D刷头

  除了电机以外,刷头也是决定一款电动牙刷是否优秀的衡量指标。不知道你有没有被酒店劣质牙刷刷到“吐血”的经历,很多人总以为是自己的牙齿问题,或者刷的力度太大了,其实这些经历最大的“元凶”是牙刷的刷毛。一些没有经过磨圆处理的刷毛会对你的口腔软组织和牙齿表面造成损伤,同时还会降低清洁效果。

  没有经过磨毛处理的刷毛表面多呈现尖锐的,不规则的形状,虽然肉眼不可见,但在放大数倍的显微镜下却可以清晰看到。正是因为这些尖锐的小刷毛存在才会损害口腔的健康。按照国家规定标准,成人电动牙刷的刷毛磨圆合格率不应该低于50%。

  XESS光波双净智能电动牙刷采用美国杜邦刷毛,刷丝高出国标1倍以上的磨圆率,能更好的贴近牙齿表面,有效的保护牙龈,全方位的的清洁牙齿。为了照顾到用户的不同需求,XESS光波双净智能牙刷还配备了两个替换刷头,分别为清洁型和敏感型。清洁型的刷头可以更深度的对齿缝进行清洁,扫出大量残存在齿缝内的食物残渣;敏感性刷头格外柔软,清理牙齿的同时可以为牙龈进行轻微的按摩。

  

 

  正是凭借着上述这些优越的性能,XESS光波双净智能牙刷才被称为“口腔问题解决专家”。如果你也想要拥有一口靓白健康的牙齿,不妨尝试拔草一下这款XESS光波双净智能牙刷。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