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BBC Studios《七个世界 一个星球》于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发布预告片

2019-07-03 15:24: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知名创作歌手希雅·富勒(Sia Furler)更与知名电影配乐大师汉斯·季默(Hans Zimmer)携手打造《七个世界 一个星球》专属主题曲《Out There》。

   【7月2日,北京】大卫·爱登堡(David Attenborough) 爵士日前现身英国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Glastonbury Festival),并发布博思星球(BBC Earth)年度旗舰大作《七个世界 一个星球Seven Worlds One Planet》预告片。知名创作歌手希雅·富勒(Sia Furler)更与知名电影配乐大师汉斯·季默(Hans Zimmer)携手打造《七个世界 一个星球》专属主题曲《Out There》。《七个世界 一个星球》由BBC Studios 联合央视纪录频道与腾讯视频共同拍摄,预计于今年年底在BBC英国、博思星球(BBC Earth)频道、以及央视纪录频道和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大卫·爱登堡(David Attenborough) 爵士日前现身英国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Glastonbury Festival),

  发布BBC Studios年度旗舰大作《七个世界 一个星球Seven Worlds One Planet》预告片

  

 

  《七个世界 一个星球Seven Worlds One Planet》

  将于今年年底在BBC英国、博思星球(BBC Earth)频道、以及央视纪录频道和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历史悠久的英国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举办至今已迈入第49个年头,同时也是目前规模最大的露天音乐节。受到《蓝色星球II》的启发,今年的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特别响应禁用“一次性塑料制品”的倡议,大卫·爱登堡爵士更是于活动最后一天惊喜现身,除了介绍年度旗舰作品《七个世界 一个星球》之外,更呼吁民众要重视环保议题、爱惜地球,因为我们“只有一个地球”。

  《七个世界 一个星球》全长共七集,每集一小时,预计于今年年底播出。在本片中,大卫·爱登堡爵士将带领观众一同探索世界各地的自然奥秘。各集将以一个特定地区为主轴,深入探寻各地特有的生态系统及景观,同时也将运用新的科技与摄影技术,模拟重现形成地壳风貌的过程,并近距离捕捉自然风景、感知地球生物的独特魅力。惊人的生物多样性与鬼斧神工的自然景观将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视觉盛宴,同时也将透过镜头让人们了解到动物们在大自然环境和人类活动的影响下所面临的生存困境。我们与众多生物共享地球,也应为地球的可持续发展负起责任。

  此次BBC Studios邀请到澳洲创作才女希雅·富勒携手配乐大师汉斯·季默,为《七个世界 一个星球》打造主题音乐。受到《地球脉动II》的启发,《七个世界 一个星球》日前发布的主题曲《Out There》以充满灵性的嗓音与大气磅礡的配乐,搭配壮丽且极具生命力的景色,传达出对地球最深沉、最诚挚的呼唤,也希望唤醒人们对这块土地的情感与重视。

  欢迎关注@BBCEarth博思星球,了解更多品牌资讯。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