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首届穎藤流行音乐节在青岛正式开幕

2019-07-08 13:13: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8日,由山东青岛黄岛区委宣传部、青岛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首届穎藤流行音乐节在山东青岛正式开幕。

首届穎藤流行音乐节在青岛正式开幕.jpg

  7月8日,由山东青岛黄岛区委宣传部、青岛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首届穎藤流行音乐节在山东青岛正式开幕。据悉,穎藤流行音乐节今年首次在青岛举办,该音乐节有不同主题的音乐演出盛大开演,现场将古典音乐和流行音乐相结合,本届音乐节也获得众多明星艺人的支持,纷纷到场助阵,包括歌手徐一轩、闫继林、一盛、作家李召军等,另外还有纪念陈百强大型多媒体音乐会等音乐盛会将在舞台进行展示。

  此外,极地海岸分会场中还有 “多点互动”活动,现场有各种主题集市供观众娱乐,吉他、小提琴等乐器演奏节目呈现出轻音乐的特质,另外在活动现场,还邀约了美拍达人现场直播与线上粉丝进行互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穎藤流行音乐节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