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英树城势巨人·东莞站|在英树,所有惊喜都会不期而遇

2019-07-10 08:56: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9年6月2日由LUCKY WINNER创始人——JOJO主办的英树城势巨人活动于东莞市,维也纳酒店圆满举行!

   

 

  2019年6月2日由LUCKY WINNER创始人——JOJO主办的英树城势巨人活动于东莞市,维也纳酒店圆满举行!

  

 

  有一种生活方式,被称为英树活动现场的每一处角落都有浪漫的气息,每一处设计,都是精心的安排.这就是身为英树人对理想生活的追求.

  

 

  

 

  在英树,你遇见的每一位女性都很优秀,她们独立、优雅、美丽、自信,她们会赚钱,更会享受生活.这就是英树,对我们的改变,也是英树给我们最好的惊喜.

  

 

  英树一级经销商郑苗现场分享,最初开始经营英树时,她不以为然,怎么也想不到如今会有这样的成绩,从玩咖到事业咖的完美蜕变,让现在的她浑身都是独立女性的气质。无论是小成就,还是大事业,我们都是从选择和决定开始!

  

 

  LUCKY TEAM主理人安娜现场分享,她对任何一位伙伴都如同家人,只要还能挤出时间只要还能安排,她绝不错过任何一场团队的活动,LUCKY TEAM,就是在这么一个温暖有大爱的老大手下所创建。

  

 

  本次活动主办方,LUCKY WINNER创始人——JOJO现场分享见过JOJO的人,几乎都会叫她女神,她不仅人美热情,而且气场超强大。她的气质,就好像与生俱来的女王,但其实她是一个来自农村毫无背景,全靠自己摸爬滚打,发展至今的人。经营英树4年,拥有400多人的团队,英树存在的意义,不止是发现我们的魅力而是改变我们的生活,实现人生价值。

  活动现场,我们还邀请到世界记忆大师——周世懂,小小年纪,却已经是世界纪录保持者现场为大家随机背诵,倒背如流。

  

 

  最强大脑,现场见证!通过世界记忆大师的辅导我们可以让孩子的记忆力达到前所未有的巅峰时刻

  

 

  英树,是所有女性的筑梦平台,人手一张的喜报就是品牌实力象征!

  

 

  在英树,只要能做好两件事情做:一是正确的选择,二是有足够的努力。所有惊喜,都会与你不期而遇!

  英树门店地址:

  东莞市南城区第一国际c座一楼英树店

  店铺地址:东莞市寮步镇东方商业街乐荟城B1 -03英树店

  河北省石家庄市无极县中央公馆56号

  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美林湖国际社区内恒景湾星光街16号铺

  东莞市大朗镇远大城市广场2栋127号铺

  扫描二维码可以咨询了解更多精彩

  

blob.pn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英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