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5g时代来临 谁又将是互联网影视新浪潮的幸运儿

2019-07-29 10:43: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26日,由浙江极会影业举办的"极光计划"项目在杭州举行启动仪式发布会,届时全国各地业内同行相聚杭州,就互联网影视行业未来的新机遇新方向-"竖屏短剧"展开深刻探讨及未来期望。

   

null

 

  7月26日,由浙江极会影业举办的"极光计划"项目在杭州举行启动仪式发布会,届时全国各地业内同行相聚杭州,就互联网影视行业未来的新机遇新方向-"竖屏短剧"展开深刻探讨及未来期望。

  

null

 

  "极光计划"启动仪式 再小的梦想都值得被孵化

  "极光计划"是由极会影业"秉持再小的梦想都值得被孵化"的理念隆重推出,针对导演,编剧及影视工作室征集优秀剧本作品,希望与有才华的影业人共同打造属于他们的竖屏时代。在发布会现场,"极光计划"发起人极会影业董事长吕金中先生对此进行了解读:极光计划是为我们共有的影视梦想而来,我们希望通过奖励制片,共享资源,进行投资,制作、宣发等各个阶段的支持与广大有才有梦的同业朋友一起打造互联网影视精品化内容,希望通过打造互助平台,扶持更多的青年导演、编剧,内容创作人。随后项目发起人吕金中先生、郭灵杰先生与活动嘉宾信息港领导欧洋先生,极会影业张小七女士及周倩等开启启动仪式,"极光计划"在众多影视人的期待下正式启动。

  

null

 

  

null

 

  

null

 

  影视界翘楚齐聚杭州 就"极光计划"展开对竖屏剧的美好展望

  发布会的现场,极光计划发起人吕金中先生、前爱奇艺自制剧研发中心李婉炆女士、杭州娱公文化传媒CEO傅正宇先生,华策影视叶璐导演、浙江东越寰宇影视首席创意官顾龙五位业界翘楚就"极光计划"开启竖屏剧时代展开了圆桌会议讨论,表达了对竖屏剧市场的看好和期待。

  

null

 

  "极光计划"首部签约作品《口红先生》即将开机 开启竖屏剧时代

  当天极光计划第一期作品《超能理论与实践》,《口红先生》,《白洞》现场进行了签约仪式,其中都市奇幻爱情竖屏短剧《口红先生》是由分账网剧第一波人之一的导演施杰亲自操刀,《以团之名》人气学员陆羽和新生代潜力女演员丹妮主演。当日,导演施杰携主创人员齐齐到场,与大家分享《口红先生》这部作品,并宣布即将在7月27日开机。另一部轻松喜剧竖屏短剧《超能理论与实践》是由鬼才柯达执导,及万合天宜实力编剧鞭鞭于白水主编保驾护航、抖音知名大V尬演七段团队出演的轻科幻喜剧。当天尬演七段团队,李大嗓等抖音头部大V也来到了现场助阵,并表示短剧与短视频还是不一样,此次出演短剧也是一种挑战,但是充满信心,也对极光计划期望满满,希望可能做出标杆竖屏剧。第三部是由悬疑软科幻类竖屏剧《白洞》的主创人员也来到了现场讲述作品及进行签约。

  

null

 

  

null

 

  这是一场关乎影视梦想的计划,在极光计划的支持下,我们相信将会有更多优秀作品够通过极光计划陆续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5g时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