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16岁木村光希凭超美个性双唇 代言曼秀雷敦润唇膏

2019-08-06 17:04: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自带瞩目光环的木村光希,拥有无可比拟的话题度,爸爸是红遍亚洲的木村拓哉,常年霸占女性最想嫁的男明星榜首,被称为日本“最性感的嘴唇”,曾因前卫代言口红,轰动全球。

  自带瞩目光环的木村光希,拥有无可比拟的话题度,爸爸是红遍亚洲的木村拓哉,常年霸占女性最想嫁的男明星榜首,被称为日本“最性感的嘴唇”,曾因前卫代言口红,轰动全球。妈妈工藤静香作为一代日本天后,是当时被女生纷纷效仿的潮流教主。完美地继承了与父母相比毫不逊色的脸蛋和身材,还精通英日法三国语言。光希一出道就成为时尚圈新宠,凭着前卫的时尚触觉,被称为“硬照女王“,出道不足一年,荣登数次热搜及多次霸屏主流媒体,天生自带高级气场,百变造型自在切换,成功吸引了不少粉丝。

木村光希 (1).jpg

  16岁拥有顶配基因的光希让人惊艳的不止是逆天大长腿,更是可甜可盐的个性双唇。自带水润亮泽属性的美唇让她唇唇动人,特有的嘟嘟唇记忆点十足。无论是抿嘴微笑还是绽放魅力笑容,都可以360度无死角的美。

木村光希 (2).jpg

  近日,曼秀雷敦正式宣布木村光希成为润唇膏系列产品代言人,代言旗下全线无色润唇膏系列,这也是曼秀雷敦正值130周年之际以全新的时尚形象亮相。木村光希独特酷型飒爽的新锐个性、国际ICON的时尚气质与曼秀雷敦润唇膏多年来引领国际护唇潮流的气势,完美契合。此次个性新星与经典百年品牌的融合,碰撞出无限潮流鲜活力量,完美诠释曼秀雷敦130周年全新品牌精神 “成就更好的我”。

木村光希 (3).jpg

  木村光希清新脱俗的造型展现出曼秀雷敦润唇膏的天然柔润,时尚大片美出了新高度,更迷倒了一众粉丝。皇牌食品级滋润的Lip Pure天然植物精华油润唇膏、果香新鲜的Lip Ice什果冰润唇膏、经典药品级配方的薄荷润唇膏+薄荷润唇啫喱,以及2019年的新品“触唇即化”、崭新绵绵触感的Melty Cream Lip柔融盈润护唇膏,光希亮丽瞩目,完美演绎双唇柔润,日系感的润泽在唇间缭绕四溢。

木村光希 (4).jpg

  曼秀雷敦130周年 成就更好的我

  曼秀雷敦成立于1889年,是一个拥有130周年历史底蕴的品牌。曼秀雷敦始终围绕清爽和滋润两大概念,抓住年轻消费群,稳坐大众时尚品牌领先地位。多年来,曼秀雷敦臻于至善,建立了强大的润唇膏家族,旗下润唇膏有接近50款涵盖女士、男士、儿童及家庭系列的产品,始终在时尚的前沿引领护唇潮流。历代代言人包括林志颖、金城武、林心如、Twins、张柏芝、陈奕迅、舒淇等大牌明星的演绎,一直引领着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并给人以健康、阳光、随性、自然的感觉,而光希率性洒脱又潮酷有型,必将带给大家更多新鲜感。

木村光希 (5).jpg

  这个秋冬,入手木村光希同款的曼秀雷敦润唇膏,和她一起寻味世界食品级滋润,成就更好的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木村光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