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玉岑山居,云上叠移城市开启“后5G时代”

2019-08-28 14:21: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25日,由一川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玉岑山居”项目,在浙江金华磐安县举行开盘仪式。

   8月25日,由一川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玉岑山居”项目,在浙江金华磐安县举行开盘仪式。一川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明德,知名艺术家、设计师王亥等出席活动。

 

  一川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明德(左)与知名艺术家、设计师王亥(右)合影

  玉岑山居位于磐安县玉山镇章高林场,总投资金额高达23亿元,计划2022年12月全部建成。该项目将打造集十二村落人文景观、门户区商业综合体、超五星级图卷酒店、中草药研究中心、露天剧场等于一体的综合生态度假区,真正实现“长三角·云上的叠移城市”这关乎城市迭代的全新创想。

  一川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明德先生表示:“我们计划将玉岑山居打造成针对年轻群体定制的结合居住、度假、办公等复合型商业综合体。同时,一川置业将在磐安继续扩大开发范围,寻求更多支持点来为玉岑山居项目服务。”

  

 

  玉岑山居村落住宅效果图展示

  云上的叠移城市开启第二居所的圆梦之旅

  磐安,素有“群山之祖,诸水之源”之称,独特的地理位置,孕育出素闲如禅的山居文化。玉岑山居,规划十二大村落组团,以十二大“花圃”为主题,依山就势间,将建筑藏于山隐于林,达成建筑与山的共鸣。目前,1号村落样板房正式亮相。项目整体建筑风格简洁明快,每家住宅独立配套的私家无边泳池、观景跳台设计,完美诠释惬意生活。

  玉岑山居独具一格的超五星级图卷酒店是项目一大亮点,设计灵感来自2015年由翟永明出版的长诗《随黄公望游富春山》,《富春山居图》的图卷概念被运用其中,打造了后民宿时代兼具城市型度假、温泉、养生属性的山水精品设计酒店。从富春山居到玉岑山居,设计者更加注重将山水历史的文脉、生活需求、生态研究合而为一,在山水的图卷中构造属于居住者自己的舒适空间,一场从“图卷”到“to dream”的圆梦之行就此展开。

  

 

  玉岑山居村落住宅效果图展示

  后5G时代”的智慧生活 引领年轻人全新生活方式

  如果你认为这就是玉岑山居的全部愿景,那接下来“超越城市”的生活内容,将会让你叹为观止。玉岑山居将智能家居、移动办公无缝连接、智慧出行全面覆盖,这项打破时间与空间距离的举动,将大自然的纯粹静谧与“后5G时代”完美结合,真正实现“城市的叠移”,构建了一个云端上的高级居所。

作为项目主要设计师,知名艺术家、设计师王亥在采访中表达了对未来生活方式的定义:“城市是可以移动的,所以我认为城市和乡村可以互相叠加,它们终有一天会因为生活方式而重组,或者因为一种技术(5G)重合在一起,这也是我们未来必须追求的未来性。”王亥先生是上世纪八十年代伤痕美术代表人物之一,1987年移居香港从事文化、艺术活动,并开始涉足空间设计领域,善于将传统与现代、经典与时尚完美融合,崇德里、轻安、高宅等项目均出自其手。

 

  作为浙江省扩大有效投资的重大地产项目和2018年磐安县重点投资项目之一,玉岑山居项目区范围面积7157亩,其中批准建设用地130亩,总建筑面积13.86万平方米。2019年,玉岑山居项目计划完成部分门户商业综合体、图卷酒店、3公里观光步道,3万平方米土建及相关配套商业街、道路、温泉井钻探、小型山塘水库等的建设。

  建成后每天最大接待住宿能力可达2000人次,年休闲观光40万人次以上,将有效带动当地旅游业发展。同时,项目后期会采用直升机空中通勤以及高级商务车接送等服务,是江浙沪地区“一小时”生活圈的不二旅休选择,让更多的江浙居住者、工作者体验到叠移的未来城市生活与山水之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玉岑山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