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定格夜色之美,荣耀20系列自拍奇妙夜正式启动

2019-09-10 15:32: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4日,作为荣耀20系列家族的最新成员,荣耀20S在武汉重磅发布

   9月4日,作为荣耀20系列家族的最新成员,荣耀20S在武汉重磅发布,除了延续潮美基因,凭借独创“蝶羽纹理”设计再掀设计美学新高潮外,还首次将AIS超级夜景技术用于前置,带来让夜美人更美的“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成为备受年轻消费者追捧的荣耀最强自拍手机。发布会当天,“荣耀潮时尚大使”人气偶像李现更是空降现场为荣耀20S站台打call,并与荣耀总裁赵明一起发起【荣耀20系列自拍奇妙夜】活动。

  9月9日,荣耀20系列「自拍奇妙夜」活动正式开启,“现”男友邀请所有用户一起秀出最美的夜色自拍,赢取李现周边以及李现签名版荣耀20S等更多惊喜。

寻找夜色中最美的你,与荣耀20S共赴自拍奇妙夜

 

  秀出夜色中最美的你,赢取你的专属“李现的礼物”

  9月9日至9月26日期间,用户只要带#荣耀20系列自拍奇妙夜#话题标签发布微博,并上传自拍作品,即可参与活动。

寻找夜色中最美的你,与荣耀20S共赴自拍奇妙夜

 

  活动结束后,将挑选1位最佳夜色自拍照分享用户获得夜美人更美自拍奖,送上李现签名的荣耀20S手机一部,另外选出3位优秀夜色自拍照分享用户,奉上优秀夜色自拍奖奖品李现签名照和荣耀flypods耳机。为了鼓励更多的年轻人秀出夜景自拍,荣耀还将随机挑选100名优秀自拍照分享用户,送上来自李现的幸运礼物。

  荣耀20S前置人像超级夜景自拍,还原精致容颜也定格最美夜色

  荣耀20系列「自拍奇妙夜」活动展现了年轻人热爱生活、不断探索、热衷分享的一面,鼓励年轻人在享受美好夜色同时,拿起手机自拍记录生活。然而,面对暗光场景,大多数手机的自拍能力并不令人满意,通常会出现画面模糊、画质不清、整体较黑、人景两难全的问题。

  为了克服这一自拍痛点,帮助更多用户在荣耀20系列「自拍奇妙夜」活动中取得好成绩,荣耀20S突破性地将AIS人像超级夜景技术应用于3200万前置,带来“夜美人更美,景亮人更靓”的暗光自拍效果。

寻找夜色中最美的你,与荣耀20S共赴自拍奇妙夜

 

  荣耀20S的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技术,包含了AI人景分离、背景多层光影分离重建、高感光人像算法、多帧合成等一系列算法,能够提升人像自拍的亮度、清晰度,矫正背景的模糊和色彩,拍出人景都自然明亮的自拍样张,轻松定格夜色之美。

寻找夜色中最美的你,与荣耀20S共赴自拍奇妙夜

 

  值得一提的是,超级人像夜景技术除了支持像素四合一技术,带来脸部睫毛清晰、头发衣物以及背景细节都清晰显示的自拍效果外,还支持AI裸妆美颜, AI能够根据自拍者的五官、肤色肤质等特征给出定制化的美颜方案,使自拍照清新自然。眉梢眼角藏秀气,一颦一笑露温柔,实现自拍照的个性之美,让用户在自拍大赛中脱颖而出,秒杀一众“假面”。

寻找夜色中最美的你,与荣耀20S共赴自拍奇妙夜

 

  在9月4日的发布会现场,李现就曾用新晋自拍神器荣耀20S自拍,以自己的自拍照完美展现了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技术的强大自拍能力。对于荣耀20S革命性夜景自拍体验,李现表示:“荣耀20S有大光圈,解决了晚上拍照时的难题,人脸和背景很清晰,照片特别的棒”。

  另外关于如何拍出个性夜景自拍,李现还与粉丝分享了自拍秘笈:“首先要有一台3200万的荣耀20S,夜美人更美,其次利用书、糖果纸等小道具来自拍”。李现发布会现场秒变自拍达人,与粉丝调皮互动将会场热度燃至最高点。

寻找夜色中最美的你,与荣耀20S共赴自拍奇妙夜

 

  目前,荣耀20系列「自拍奇妙夜」活动已经全面上线,想和李现一起定格夜色之美,秀出你的夜景自拍?赢取更多李现周边以及李现签名版荣耀20S?还在等什么,赶紧参与活动,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荣耀20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