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汉天传媒产业集团与505集团在西雅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9-23 11:34: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天高云淡,秋风送爽,金色的九月,正是收获的季节, 9月8日,美国汉天传媒产业集团、美国汉天卫视总裁李冀博士带领团队来到西雅图拜访美国抗衰老研究院总裁、中美加友好协会主席、505集团董事局主席來輝武教授。

  天高云淡,秋风送爽,金色的九月,正是收获的季节, 9月8日,美国汉天传媒产业集团、美国汉天卫视总裁李冀博士带领团队来到西雅图拜访美国抗衰老研究院总裁、中美加友好协会主席、505集团董事局主席來輝武教授。

  今年是505集团公司创建3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美建交40周年,又恰逢中秋国庆双节来临,在这个美好的时节里,來輝武教授相邀大家一起为促进中美友谊、促进世界和平不断努力!并与汉天传媒产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美国汉天卫视成立于2009年,是一个全天候24小时播出的华语频道,通过不懈的努力,在华人的地方有一定的知名度。为了进一步发展壮大,意向在西雅图地区扩宽交流合作。

  來輝武教授在华州长期以来,支持资助华人社区各种文化、教育、体育、医疗、老龄人、创新思维等等各项活动,是华人的楷模、被誉为“华人慈善家”。他创建505集团公司三十年来,资助科技、教育、文化、体育、医疗卫生、老龄人、残疾人、灾区和贫困户、救助失学儿童、建立希望小学等社会各项公益事业,对社会贡献卓越。被国内外许多著名的专家、学者、各界人士公认为--开创了内病外治、外病外治的先河;开创了保健事业的先河;开创了资助老龄事业的先河;开创了重奖奥运健儿的先河;开创了神州兴教的先河;开创了资助公益事业的先河;开创了资助军队建设的先河。他研制发明的原始性创新产品---505神功元气袋及其系列产品,飞越五大洲、造福全人类,已为国内外数千万患者解除或减轻了病痛,并荣获国内外136项奖励,被各界人士誉为:“强身之宝,馈赠珍品,还是505好!” 受到海内外各界人士的高度赞扬和广泛赞誉。

  近些年來教授在美国创业期间,一方面不断弘扬和传播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弘扬中医中药、研究抗衰防老、研究保健养生;另一方面支持年轻人创新创业、鼓励年轻人奋发向上,激励年轻人积极奋进,为国家、为民族、为社会、为人类生存和发展多做贡献。

  本次汉天卫视李冀博士与505集团來輝武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双方在文化、健康、发展等领域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意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传递正能量、为促进中美友谊和世界和平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汉天传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