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天鹅计划3.0结业演出完美落幕 学员倾情表演深入人心

2019-09-26 14:17: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25日,由爱奇艺和刘天池表演工坊联合推出的年轻演员训练营爱奇艺“天鹅计划3.0”,经过两个半月的层层筛选和严格培训,刘剑羽、杨帜潇、刘欣格、吴承泽、顾书齐、张诚航、吴思雨七名学员迎来结业汇报演出,最终完美落下帷幕。

天鹅计划3 (1).jpg

  9月25日,由爱奇艺和刘天池表演工坊联合推出的年轻演员训练营爱奇艺“天鹅计划3.0”,经过两个半月的层层筛选和严格培训,刘剑羽、杨帜潇、刘欣格、吴承泽、顾书齐、张诚航、吴思雨七名学员迎来结业汇报演出,最终完美落下帷幕。在七名学员精彩演绎下,生动再现了《金陵十三钗》、《芳华》等经典影视作品,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现场观众掌声不断。这场盛大的表演,不仅代表了爱奇艺天鹅计划第三期的顺利落幕,也见证了爱奇艺平台和刘天池表演工坊的强强联合下,不断为演艺行业输送新鲜血液,挖掘演艺人才。

天鹅计划3 (2).jpg

  生动表演精彩纷呈 天鹅计划3.0学员个性化培训显著

  由爱奇艺和刘天池表演工坊联合推出的年轻演员训练营爱奇艺“天鹅计划3.0”,从海选招募、决赛至为期两个半月的密集培训,终于迎来结业汇报演出。天鹅计划3.0”鼓励演员的多元化,提倡个性表达,挖掘每个新人学员的独特美。现场刘剑羽、杨帜潇、刘欣格、吴承泽、顾书齐、张诚航、吴思雨七名学员分组带来《少帅》、《芳华》、《奋斗》等多部影视作品的经典片段。从年代戏到现代剧,不同年龄段不同人物形象,学员们都尽全力诠释每一个角色。汇演现场学员们原声台词登场,表现可圈可点,趣味情节引起现场观众一片好评反馈。现场表演的高难度形势下,连续五段剧情不间断演出,学员表演水平始终值得认可,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

天鹅计划3 (3).jpg

  平台扶持导师助阵 天鹅计划3.0扶持新人输送新力量

  近年来,爱奇艺在影视、综艺等泛娱乐领域不断尝试和突破,为构建娱乐生态努力前行,对新人的培育也是其产业链重要的一环。依托爱奇艺平台资源,“天鹅计划3.0”的造星计划得到强有力的保障,参与的学员们也将得到一系列有效的曝光和服务。作为“天鹅计划3.0“的共同主办方,刘天池表演工坊的加盟为该项目在专业和规范方面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刘天池表演工坊创始人刘天池表示“天鹅计划3.0”是一次市场创新,希望通过和平台的合作进行定向角色培养。各位导师每一位学员都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的传授给他们表演上积累的经验。学员们在两个多月的时间内,潜心学习不断提升自我的业务水平以及自己内在的思想内涵。在演出最后,爱奇艺创始人兼CEO龚宇和刘天池表演工坊创始人刘天池老师都对本次天鹅计划3.0的汇报演出成果表示满意,并且献上对每一个学员们的祝福。两个半月里,老师和学员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天鹅计划3 (4).jpg

天鹅计划3 (5).jpg

  此次爱奇艺联合刘天池表演工坊发起的“天鹅计划3.0”,延续了一直以来对行业中新人发掘和培养的重视。本次顺利结业的学员们,在爱奇艺强大平台资源的优势下,将为青年演员提供定制IP、毕业大戏以及更专业更广阔的舞台和曝光机会。而未来“天鹅计划”也能够挖掘更多有潜力的新生代演员,为影视行业保驾护航。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将能在各大影视作品中看到他们的身影。祝福每一个在天鹅计划顺利毕业的学员们都能梦想成真,成为真正的演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天鹅计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