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美国大卫雷文国际专利集团孟湘明获评2019年度知识产权行业影响力人物CEO

2019-09-30 12:16: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9年9月27日,由CBERI中国品牌经济研究院联合希鸥网主办的2019中国品牌经济峰会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国际新闻大厅举办。

   2019年9月27日,由CBERI中国品牌经济研究院联合希鸥网主办的2019中国品牌经济峰会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国际新闻大厅举办。本次活动以“预见未来”为主题,邀请了20余位嘉宾分享品牌与经济故事,200多位行业精英、意见领袖和媒体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活动还揭晓了“年度企业品牌经济指数系列榜单”,榜单由品牌经济研究院联合50家媒体联合推出,旨在鼓励品牌创新、激发品牌经济新思维,主要依据企业品牌经济指数和评委综合打分,反应的是品牌在一定时期内的经济活跃度和市场传播度。

  在下午的峰会上,CCTV主持人刘舒亓宣布美国大卫雷文国际专利集团(品牌)CEO获评2019年度 影响力人物孟湘明。

  

 

  美国大卫雷文国际专利集团 (David & Raymond International Patent Group) 是由一群资深的国际专利代理人及知识产权律师团组建而成的事务所群,以专业的知识产权法律和世界性的商业宏观智慧,为全球的华人、商家、企业提供专业而全面的服务。

  美国大卫雷文专利集团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分处及合作伙伴遍及洛杉矶、阿罕布拉、巴沙迪亚、北京、上海、深圳、武汉、杭州、宁波、常州、佛山、香港及中国台湾,越南和马来西亚等地,并在不断的发展壮大中。我们一贯的原则是以专业、热情和用心的服务态度及“踏足美国、扎根祖国、面向世界”的理念,十多年来不断努力图强而来维护您、您公司及商品的最大权益。

  孟湘明博士作为美国大卫雷文国际专利集团CEO,是目前国家稀缺的国际知识产权高端人才,十几年一直致力于国际知识产权事业,2018年在美国波士顿大学进修知识产权金融方向博士后,同时兼任了美国智慧产权学院中方院长,同济大学医药法律与知识产权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卫生法学会生物医药知识产权专委会委员和宁波知识产权学院兼职教授等职务。

1.jpg

  在获奖记者采访中,孟博士表示,首先感谢主办方对本人过去一年工作的认可,在过去一年中知识产权在中国发生了巨大的发展,尤其是在中美贸易战的影响下,中国在知识产权立法及相关制度方面加快了步伐,中国将推进用改革的方法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国,而作为有海外背景的知识产权专家,肩负着建设祖国为知识产权强国的重任。

  孟博士具有丰富的企业知识产权运营、知识产权战略布局,知识产权诉讼及知识产权预警的实务经验;同时担任多家五百强央企、外资企业及上市公司的全球知识产权顾问,在2018年办理了上百件国际专利申请,无效和诉讼案件,其中包括多项响誉世界的专利发明,并主导了多起海外并购重组中的知识产权的尽职调查和收购。

  自2017年起,国家将每年的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向世界宣告中国以品牌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三年来,全社会品牌发展意识不断增强,品牌建设氛围日益浓厚,品牌创建成为越来越多市场主体的自觉行动。品牌是质量、服务与信誉的重要象征,是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核心资源,加强品牌建设意义重大。预见未来,未来已来,继续努力。

2.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孟湘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