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扩展制作和投资机会 REDROVER参加MIPCOM及国际影视展览会

2019-10-08 21:33: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8日消息,REDROVER是一家从事专业国际影视内容制作的企业,预计将参加于10月14号~17号在法国戛纳举办的MIPCOM 2019国际影视展览会。

   10月8日消息,REDROVER是一家从事专业国际影视内容制作的企业,预计将参加于10月14号~17号在法国戛纳举办的MIPCOM 2019国际影视展览会,以及11月6日~13日在美国加利福利亚圣莫妮卡举办的American Film Market美国电影市场展览会,并对正在制作的新作《MEGA RACER》及其相关企划产品进行宣传。

  REDROVER公司与加拿大知名的动漫制片商共同制作了首个3D电视系列剧《BOLTS & BLIP》和《BEET PARTY》等多个作品,其参与制作的3D立体动漫电影《抢劫坚果店(NUTS JOB)》曾在2014年在北美及全球上映后获得了众多好评。

  REDROVER动漫事业部部长Hwang Woncheol在接受采访中提到,此次参加全球展览会,不仅仅是为了宣传即将在2020年上映的新作《MEGA RACER》,同时也会宣传其他正在制作的企划作品。另外,他也希望可以通过参加美国和欧洲的主要影视展览会“AFM”和“MIPCOM”,寻找对REDROVER的内容企划及制作经验有需求的伙伴,并进行共同投资及共同制作的协商合作。

  目前,正在制作中的作品《MEGA RECER》目前处于收尾阶段, 是以竞技和变身机器人为素材制作的SF动漫片。其内容是讲述女主角公主和平民少年偶遇后,共同拯救陷入危险国家的喜剧冒险故事。该作品没有年龄限制,旨在打造克服各种冒险的主人公形象并让观众感同身受的故事情节,同时也计划扩展到电影以外的VR内容领域。

  Hwang Woncheol部长称表示:“为了让观众感受到主人公喜剧冒险情节的魅力,最难的就是选择有别于现有VR的内容”。在提到影视内容制作方向时他说, “去年9月,在第75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获得最佳VR体验奖(Best VR Experience)的《BUDDY VR》也是如此,并没有采用现有的游戏方式或单纯视觉方式,为使观众切身融入到故事情节中去,做出了很多努力。”

  据了解,REDROVER公司的最终目标是希望制作出无论是2D还是3D的内容形式,都能够让观众感同身受的国际影视内容,REDROVER在朝着目标不断努力开发的同时,还在进行《MEGA RECER》,《NUTS JOB3》等在内的影院版动漫和电视系列剧的企划,影院版和电视剧方面的影视内容很快就能与大家见面。

  国际市场对REDREVER公司的制作内容有着强烈的需求和兴趣,其中已经有多家中国相关企业主动进行咨询洽谈,并已在8月初就《BUBBLE MARIN》与中国芒果TV签订合约,9月末上映。预计未来的影视内容销售和投资发展将更为丰富多样。

  作为2019国际CGI共同制作项目的一部分,信息通信产业振兴(NIPA)会对“MIPCOM 2019”、American Film Market美国电影市场展览会等海外宣传市场营销,及海外市场进军提供了积极支持,促进了国内优秀CGI企业和海外CGI企业之间的技术交流,为创建海外共同制作基础提供了更多商务咨询服务,并引发了新客户发掘等促进海外投资网络发展的新机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REDROVER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