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云瑶出席公益电影《有心的路》新闻发布会

2019-10-18 16:10: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公益电影《有心的路》在保定举行了开机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特邀请了歌手杨云瑶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杨云瑶出席公益电影《有心的路》.jpg

  近日,公益电影《有心的路》在保定举行了开机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特邀请了歌手杨云瑶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该部电影由双子兄弟国际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出品,由公益青年导演姜大伟和新人导演姜小伟执导,于东东担任编剧,王禹亮等担任出品人,由演员马德华、刘牧、郑岚、闫旭、千百顺、左东川领衔主演。

  影片在河北保定开机拍摄,表演艺术家马德华也到发布会现场为该影片助力,并给于该影片极高评价。歌手闫旭、左东川、陈若玫、董万基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现场。还有来自社会各界的公益爱心企业家和充满爱心正能量的演艺界朋友也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

  据导演介绍电影《有心的路》是一部公益儿童、励志、正能量、感恩的影片。讲述了三个不同的家庭环境的孩子成长的故事,以三个不同孩子的性格为代表,有欢笑和泪水,有感动和成长。在家长和孩子的相处之道、留守儿童等心理问题为内容,整个剧情跌宕起伏。2003年参加《江苏连云港中国建设银行晚会》

  2004年为电影《山那边的新娘》演唱片头曲“山那边新娘”

  2012年,参加央视“五一劳动节晚会”

  2016年,受邀参加“奇迹中国梦明星总裁联盟”暨“大爱撑天 心灯点亮”公益晚会全国巡演新闻发布会启动仪式

  2016年,受邀担任“中国最美妈妈”北京天津赛区海选评委

  2017年,参加“第五届CCTV新春原创音乐会”暨颁奖盛典,原创歌曲《潜水钟》荣获一等奖

  2018年,受邀参加山东济南电视台“盛世中华中秋晚会”演出,荣获歌曲类最佳节目奖

  2018年10月,受邀参加中国演艺界2019年的度春晚新闻发布会

  2018年12月12日,受邀参加“第九届演艺义工春晚,并被中华演艺义工协会评为 “爱心大使”

  2019年1月受邀参加第四届中华民族春节联欢晚会

  2019年2月5日受邀参加辽宁广播电视台“”华夏星闪闪春晚”录制

  影片采用多时空、多故事线同时进行的讲述方式,融入奢华、优雅、小资、朴实等多种生活方式及不同家庭的孩子生活的态度。影片节奏张弛有度,又有喜剧幽默,打破常规儿童教育题材影片的枯燥惯例,给人艺术作品的享受。导演姜大伟直言中国能用心拍儿童电影的导演太少了,现在的孩子不只是要给予他们物质上的生活,更重要的是内心的引导和教育。现在很多的家庭父母忙于工作,忙于赚钱,却忽视了孩子的内心。

  影片最大的亮点也是呼吁整个社会重视和关注儿童的内心成长。解决孩子内心封闭、情感冷漠的心里问题,为社会传递正能量。发布会后电影的主创人员接受了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和各大网站采访,影片将会在大陆、港澳台、及地方院线发行播出。网络将会全力播出。影片的部分外景也在将会在广东佛山等地取景拍摄。这次新闻发布会的圆满成功,将伴随着影片《有心的路》的开机在儿童电影的市场和发展上贡献强有力的宣传,同时也将中国的传统文化教育传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云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