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杨云瑶参加2019《中国演艺界春晚》广受关注

2019-11-05 10:24: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杨云瑶曾受邀请参加《2019中国演艺界春晚》节目录制广受关注。

   歌手杨云瑶.jpg

  近日,杨云瑶曾受邀请参加《2019中国演艺界春晚》节目录制广受关注。2019中国演艺界春晚在北京明星基地录制,本届春晚由中国演出行业协会、中国演艺界春晚组委会、中国影视演员协会共同主办,由天津(金城)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博艺果明星俱乐部和北京明星基地协办。在中国演艺界春晚组委会的共同努力下,演艺界艺术家老师们的支持下,各界人士的关注下,中国演艺界春晚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中国演艺界春晚创办的初衷是响应党的号召,聚集演艺界力量,共同传递正能量,为中国文艺的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中国演艺界春晚的主基调永远是正能量!

  本次春晚演员阵容庞大,有演艺界的资深艺术家老师,还有很多原创艺人和新起之秀。2019中国演艺界春晚融汇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世界文化艺术、优秀的少数民族文化、优秀的原生态文化等,为观众朋友们献上了一顿正能量的精神文化大餐!本次春晚的主持人刘哲、焦通、朱丹、徐俪嘉担任节目主持人,春晚现场也邀请了几位重量级的明星艺术家和大家共同庆祝,歌手李双江、燕妮、杨云瑶、阿依古丽等亲临现场,用正能量的歌声为春晚助力,也给演艺界的文艺工作者树立了榜样,更为演艺界的追梦者们树立了信心。

  杨云瑶内地女歌手,2004年曾为电影《山那边的新娘》演唱片头曲《山那边新娘》, 2018年受邀参加《盛世中华中秋晚会》节目录制并荣获歌曲最佳节目奖!同时中国演艺界春晚在演艺界家人的共同努力下,在全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中国演艺界春晚不仅仅是一台亲民意、接地气的春晚,也正在向高标准和国际范儿迈进!相信中国演艺界春晚的明天会更好。中国演艺界春晚组委会向全国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致以新春的祝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云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