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模特佳丽齐亮相 地球小姐中国区大赛广东赛区初赛燃爆深圳

2019-11-05 11:24: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9年11月1-3日,2019年地球小姐中国区大赛广东赛区初赛在深圳人人乐石岩店惊艳开赛。

  2019年11月1-3日,2019年地球小姐中国区大赛广东赛区初赛在深圳人人乐石岩店惊艳开赛。数十名专业模特佳丽齐亮相,为深圳的观众带来一场美与时尚的视觉盛宴。

1.png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地球小姐大赛进入中国的第14个年头。在往年的比赛中,地球小姐中国区为世界比赛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的中国区选手,在今年的比赛中,照样也选拔出了一批具有世界水准的模特佳丽。她们除了外形条件出色、才华横溢,更是身体力行地推广地球小姐对于环保的理念。

2.png

3.png

  地球小姐大赛是世界四大选美赛事之一,也是唯一以环保作为特色的模特选美比赛。活动由地球小姐环保基金会发起,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世界自然基金会等数十家国际环保机构支持。自2001年创办以来,一直以“保护地球、宣传绿色环保”为使命,致力于用时尚与美的力量传播环保理念,推行绿色生活方式,推动绿色环保产业发展。

4.png

  在今年的赛程中,同样加入了垃圾分类、经济发展与环保的矛盾等热门话题。选手用丰富的环保知识储备给到场的观众做了一场科普,并且分享了自己在日常生活、工作环境中的节能减排小贴士,让到场的观众受益匪浅。同时,选手们还进行了地球小姐的保留环节——环保宣誓。共同宣誓用真爱守护碧海蓝天,用真情呵护绿色家园,用真心捍卫生活环境,用生命关爱地球母亲,用“中国绿”给地球美容,让美丽与你我同行。

5.png

  在这3天的比赛中,佳丽们的傲白笑容让到场的观众印象深刻。模特们也通过走秀的方式,向大家分享了傲白笑容的秘密——源自英国王室的Miss Pride牙膏。Miss Pride牙膏与地球小姐大赛一起让环保与美相结合,让每个时尚、精致的女性都能拥有自信灿烂的笑容,让美丽从拥有傲白牙齿开始。

6.png

7.png

  连续三天的比赛中,共有10名选手通过现场评审及网络评审进入复赛。据悉,在后续,选手佳丽们将进入专业培训营,为选手佳丽提供走秀、才艺、形体等辅导,为广东赛区决赛做准备。最终,2019年地球小姐中国区广东赛区将决出冠军、亚军、季军和网络人气奖各一名进入中国区总决赛。观众可关注公众号“地球小姐选美大赛”实时了解赛程及选手情况,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助力。让我们共同期待她们后续的精彩表现!

8.pn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地球小姐中国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