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真人互动影像俘获“英国奥斯卡”,《隐形守护者》真赞!

2019-11-06 13:55: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隐形守护者》这部谍战题材的真人互动影像作品,自从移动版在网上面世以后,就收获了广泛的好评,同时也掀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隐形守护者》这部谍战题材的真人互动影像作品,自从移动版在网上面世以后,就收获了广泛的好评,同时也掀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在豆瓣上更是给出了9.7的高分。近期,《隐形守护者》制作人更是登上了“英国奥斯卡”的领奖台!!制作人获得的是有“英国奥斯卡”之称的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奖(简称:BAFTA)的展奕计划(中国)奖项!BAFTA不仅在电影上有着奥斯卡前哨站的行业美誉,而且在电视奖、互动娱乐以及游戏奖都有口皆碑。

  究竟这部《隐形守护者》里“潜伏”着怎样的“智谋”呢?能让它收获如此满意的成绩单。

1.jpg

  只要是体验过《隐形守护者》这部作品的朋友,无不对其跌宕起伏、百转千回的剧情印象深刻。好的作品离不开好的剧情与叙事方法,只有剧情与叙事手法的完美结合,才能让整部作品合情合理引人入胜。而在这一点上,《隐形守护者》显然做的相当出色。

  谍战故事由于本身剧情的紧张性和逻辑性的特点,只要本身的故事情节没有太大问题,都对观众有着天然的吸引力。而《隐形守护者》这部作品恰恰又将他的剧情和叙事发挥到了最佳,这样的吸引力对用户来说自然是难以抗拒的。

  而真人互动则是《隐形守护者》里另一引人之处,在体验作品的时候,每隔一两分钟就会出现相应的选项,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对剧情、人物关系的判断,在这些选项中做出选择,从而直接影响剧情的走向。这样一种互动形式,不仅可以有效减缓用户体验剧情时的倦怠感,也让用户有了一种剧情掌握在自己手中的身临其境的期待感。

2.jpg

  正是由于精彩的剧情和叙事手法,再加上这种创新的互动机制,让《隐形守护者》收获“剧情神作”的夸赞,同时也为极好地塑造出来生动立体的角色形象。

3.jpg

  如果你还没有成为过肖途,那么,现在通往1939年-1945年上海的“船票”正在打折(各大平台《隐形守护者》折扣中)谍战生涯向你开放!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隐形守护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