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马来西亚籍女演员赵芷柠被马来西亚城市大学艺术学院录取

2019-11-14 15:43: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赵芷柠(Carolyn Chi-Ning Binti Ahmed),2001年1月18日出生于马来西亚吉隆坡,华语影视女演员。

   赵芷柠(Carolyn Chi-Ning Binti Ahmed),2001年1月18日出生于马来西亚吉隆坡,华语影视女演员。赵芷柠原名赵姝婷,后因有重名的演员,改名为赵芷柠。2014年,因出演微电影《阿拉丁》出道。

  《千古一后:武则天》《西游记女儿国》《夏天夏星星辰》《弘璎传奇》《少儿版琅琊榜》都是赵芷柠的代表作品,她和父母现在也迁居到了中国安徽居住,而她需要在安徽和马来西亚两头跑。她现在也已经是个准大学生了,大学的生活会让她在各方面变得更加专业优秀,期待接下来能给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芷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