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DHC携手达人体验官 共赴日本开启品牌溯源之旅

2019-12-06 14:32: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DHC品牌自1972年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三大护肤理念:追求天然成分、追求高品质、追求温和,从而帮助万千女性拥有自信的素颜。

   DHC品牌自1972年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三大护肤理念:追求天然成分、追求高品质、追求温和,从而帮助万千女性拥有自信的素颜。自2000年至2019年,DHC品牌更是连续20年蝉联日本通信销量化妆品·健康食品销量NO.1。从原料采购到成品出库,每一道工序都要经过层层把关,这是DHC一贯坚持的品牌理念,努力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安心放心使用。

  为了帮助中国消费者全方位地了解DHC,2019年11月,品牌特邀美妆护肤达人小茂老师和时尚博主程晓玥Yvonne共赴日本参加溯源之旅,寻找帮助万千女性塑造自然魅力的美肌力量。

  

 

  美妆护肤达人小茂老师和时尚博主程晓玥Yvonne

  溯源第一站:DHC第二研究所探访

  小茂老师和程晓玥作为本次溯源之旅的达人体验官,第一站来到了DHC位于千叶的第二研究所,参观了DHC的各大核心部门,包括:质检室、成分分析室、皮肤以及基础研究室等,近距离了解DHC完美品质的秘密。

  

blob.png

 

  DHC第二研究所

  

 

  达人老师与DHC第二研究所内藤次长探讨产品奥秘

  在DHC健康食品的品质检查处,体验官们亲自体验了每项核心成分的检验与实验并深入了解DHC健康食品超高质检标准。

  

 

  DHC的品质秘密来自于精密的核心成分挑选与实验

  

 

  达人试饮DHC胶原蛋白果味饮料

  随后,他们前往皮肤研究室体验DHC专业的肌肤检测流程,在研究员的讲解下理解DHC对于成分开发的严苛要求,从一件产品的理念提出到诞生,常常花费研究员7-8年的心血,而正是在他们的不懈努力和追求下,诞生了无数DHC的王牌产品。

  

 

  达人亲自体验产品实验

  溯源第二站:日归温泉馆温泉体验

  DHC在日本不仅拥有完整的美妆护肤产品线,还拥有DHC赤泽温泉酒店这一大亮点。DHC赤泽温泉酒店位于风景如画的伊豆半岛,馆内随处都可眺望太平洋,更有与大海融为一体的绝景露天浴池,是国内外游客最爱的温泉度假酒店之一。

  

 

  馆内可以眺望太平洋的温泉

  同时酒店使用全线DHC护肤品和沐浴用品,甚至连房间内都配备了来自DHC的深海饮用水。

  

 

  DHC胶原蛋白系列与海洋深层水

  

 

  温暖舒适的日式温泉,搭配一瓶满满7,000mg胶原蛋白肽的DHC果味饮料,达人体验官们瞬间元气满满。他们使用DHC辅酶Q10系列的明星产品完成全套晚间护肤流程,深度的滋养力为皮肤带来深层修护,为第二天的溯源之旅积蓄能量。

  

 

  搭配胶原蛋白饮品,内服外养

  

 

  DHC辅酶Q10系列,多重补给上限10倍Q10

  溯源第三站:赤泽SPA馆

  SPA是来到日本必须要体验的项目,赤泽SPA馆中独一无二的海洋深层水SPA无疑是达人体验官们的最佳选择。他们在来自深层海水的滋养中解除一天的疲劳。

  

 

  泳池按摩也是赤泽SPA馆的明星项目之一,在漂浮中感受肌肉逐渐松弛,身心在大海中完全放松。

  

 

  溯源第四站:迎宾馆和DHC商店

  溯源之旅的最后一站,来到了赤泽温泉乡内的DHC赤泽迎宾馆,体验官们在迎宾馆中感受极具日式风情的待客之道,品尝了来自大自然的珍惜馈赠。

  

 

  馆内凝聚日本细腻的工匠技术,走过大厅长廊,两侧木缝透漏出柔和光线,并以间接照明,营造出线条的层次感,穿过庄严的大门,倍感尊荣。

  

 

  14间客房均配备个人露天温泉,汲取日本深海800公尺的100%浓缩海洋深层水,此外客房还配备了DHC的产品组合,完美体现日式精粹。

  

 

  DHC的达人体验官最后来到了DHC商店。商店中琳琅满目的商品涵盖了从护肤品,化妆品到健康食品等,由内而外地满足你的护肤需求,内外兼修。小茂老师和程晓玥迫不及待地在商店内挑选起了DHC的产品作为本次溯源之旅的纪念品。

  

 

  护肤流程大公开

  在为期两天的DHC日本溯源之旅中,小茂老师和程晓玥全程都在使用DHC的护肤品,顺便抢鲜体验了DHC明年即将上市的三款新品。晨间护肤的重点在于滋养和防护。纯晶橄榄精华液带来深层滋养,搭配“小白帽”(紧致焕肤防晒乳)和“白草莓”(美白防晒精华乳)保护肌肤免受阳光侵扰。

  

 

  

 

  夜间的护肤流程则更注重“内服外养”。DHC辅酶Q10系列有效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让肌肤保持年轻状态。全线产品添加高浓度辅酶Q10,多效面霜“黄金霜”更可一步实现:弹力,紧致,美白,滋润,光泽等五大功效,配合内服胶原蛋白,内外兼修,效果加倍。

  

 

  丰富多彩的DHC日本溯源之旅大获体验官们的好评,从原料到出货、从研发到质检、从护肤品到口服营养品……DHC力求每个环节都精益求精,每件产品都备受信赖。不断出新,将高品质良心产品送到顾客手中是DHC一贯的坚持。

  

 

  DHC溯源之旅体验团在赤泽迎宾馆画上完美句号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DHC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