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首届“融屏传播年度优选” 青年演员郑水晶倾情献唱《野草茫茫》

2020-01-13 14:32: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表演嘉宾的青年演员郑水晶身着一袭白色连衣短裙现身活动,并为活动倾情献唱电视剧《激荡》主题曲《野草茫茫》

   1.jpg

  近日,由《人民日报》指导,《人民日报》数字传播主办、《环球时报》舆情中心承办的首届“融屏传播年度优选”活动在《人民日报》社报告厅举办。主办方依据兼顾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综合标准评选出在跨屏融媒体传播过程中产生的,具有新时代榜样价值的文艺作品、生产机构、传播平台和艺术工作者。

2.jpg

  作为表演嘉宾的青年演员郑水晶身着一袭白色连衣短裙现身活动,并为活动倾情献唱电视剧《激荡》主题曲《野草茫茫》,清新灵动的外形,温柔恬静的气质,实力诠释人美歌甜四个字。活动之后她感叹道:“作为一名年轻的青年演员,向前辈们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但也会以他们为目标去努力奋斗,在实现中国文化繁荣昌盛的同时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影视角色和作品。”

3.jpg

  据悉,演员郑水晶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现签约公司为新媒诚品,此前在《陪读妈妈》中饰演黛安娜;《勇往直前恋上你》中饰演姜敏儿;《如懿传》中饰演菱枝;《爱情进化论》中饰演陈静,她的表现深受观众喜爱。她的待播作品有《长安诺》、《谢谢你医生》、《爱情高级定制》等。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期待演员郑水晶的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郑水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