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第69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杨茜茜夺冠 迟莉寒 王晚晴分获亚军

2020-01-21 09:50: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以 “因美而来 华丽转身”为主题的第69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广东佛山举行并完美落幕。

   以 “因美而来 华丽转身”为主题的第69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广东佛山举行并完美落幕。黑龙江女孩儿杨茜茜夺得全国总冠军,黑龙江赛区迟莉寒、广东赛区王晚晴凭借超强的综合能力获得全国亚军。湖南赛区于典、吉林赛区陈盛楠、广西赛区黄宝妮分获季军。北京赛区汪宇辰、海南赛区万思琪、莞深赛区刘峥、黑龙江赛区韩芷彤获得东、西、南、北四方冠军。来自全国二十余个分赛区的佳丽们凭借美丽的容颜、脱俗的气质以及全方位的综合能力,完美演绎出中国小姐的美丽。

  本届中国小姐的决赛阶段,近百名选手进行了为期十一天的集训和单项赛事的比拼。 创新性的以《孙子兵法》军争片中的“风、林、火、山”为演绎主题将近选手分成四组,进行分组培训和合演。

  集训中,无数的汗水和泪水是青春拼搏的印记。无数的欢笑和成长是生命收获的见证。一张张鲜活的面孔凝聚了一份份世界小姐中国区决赛的记忆。也成为第69届中国小姐大家族的回忆。

  每一份奖励都值得骄傲,每一次赞赏都值得喝彩

  生如夏花,各自奔放,一张张面孔凝聚成第69届中国小姐的高光时刻

  (图为迟莉寒)

  (图为于典)

  (图为韩芷彤)

  (图为杨茜茜)

  (图为最佳上镜奖黄梦晴)

  (图为TOPmodel奖陈宝月)

  (图为陈盛楠)

  (图为王晚晴)

  (图为汪宇辰)

  (图为黄宝妮)

  正是这一张张青春而拥有梦想的面孔,延续着世界小姐的传承和美丽的意义。

  世界小姐MISS World起源于1951年,是世界上最早,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选美赛事。本届世界小姐中国区赛事自2019年4月开始招募和举办,历经9个月时长,在全国21个赛区进行筛选和赛事举办。全国各赛区获奖选手自2020年1月2日齐聚广东省佛山市国艺度假酒店,进行了为期11天的集训和比赛,最终在佛山西樵山国艺影视城落下帷幕。本届赛事取得巨大的成功,是著名时尚导演吴俊民连续三年世界小姐中国区赛事的鼎力之作,也同时离不开赞助企业的保驾护航。国艺文化娱乐集团的全程场地食宿支持;感谢“博柔”为美加分,为赛事全程提供美发护发产品,并发起抖音挑战赛。感谢“绮优拉”美护肤连锁企业对赛事全程的服务,感谢AIGAZE及Google眼镜对赛事新媒体的支持;感谢Mohabat慕赫柏卡尼全球顶级围巾对赛事的支持,感谢Etonic对本次运动鞋帽的支持,感谢逸红颜旗袍、蒲物馆高定礼服、欧浦泳装等对赛事的服装支持。感谢珠宝设计师Jennifer Chao女士、陈派造型、古越龙山酒对赛事的支持,感谢秋白视觉易秋白老师团队连续为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提供摄影服务。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