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为祖国放歌·点赞中华美”2020全球华夏之星春节联欢晚会圆满举行

2020-01-21 17:19: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位艺术家及企业家代表以及数十家新闻媒体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2020年1月17日,由全球华夏之星春晚组委会、为祖国放歌大型活动组委会、为祖国放歌栏目组、为祖国放歌(北京)文化传媒共同主办的“为祖国放歌·点赞中华美”2020(第四届)全球华夏之星春节联欢晚会在北京旅游卫视演播大厅圆满录制。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位艺术家及企业家代表以及数十家新闻媒体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晚会由著名主持人韩乔生、万小婉、席恺、牟姿璇、贾青、游弥娜共同主持,分为“欢乐中华情”“浓情中华年”“欢歌颂中华”“中华大团圆”四个篇章,以多种形式歌颂伟大的祖国,歌颂各民族的新生活新面貌。著名歌唱家于文华、著名歌手春雷、著名歌手周艳泓、青年歌手高安、青年男高音刘少锋、青年男高音林雪岗、星光大道歌手河山、星光大道歌手唐婧等诸多明星和歌坛新秀同台献艺,丰富多彩的节目把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

image.png

  晚会开场在朱潮勇的一首《新年快乐》中正式拉开序幕。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和激动人心的新春景象瞬间点燃观众激情。随后著名歌唱家于文华带来的两首歌曲《想起老妈妈》和《回家吃顿团圆饭》将喜气洋洋、吉祥中国的主题进行充分地表达。著名歌手周艳泓一首《暖春》瞬间勾起观众满满的青春回忆美好时光;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春雷一首《崀里咯浪》、高安、玥含《想你总是很甜蜜》、张津涤《一百个放心》、张翰元《爱火不火》受到热捧;项玉《吉祥花儿开》则喜庆欢乐年味十足;空政文工团男高音歌唱家刘少峰《复兴的力量》;青年男高音林雪岗《忘不了祖国的泥土》等歌曲唱出了中华儿女启航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的昂扬斗志。

image.png

  另外,著名书法家呼仁波带来书法作品《书法颂中华》和书画家李杜安、陈其旋、陈夏、蔡莲华、蒋征等带来的书画作品《书画送吉祥》则体现了书画艺术家的风采和功底。整台晚会近50个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洋溢着欢快的氛围和浓浓的年味,来自全国各地精选来的几十个节目向全球华人华侨致以新春贺礼,拜年!

image.png

  全球华夏之星春晚每年一届,每届都是围绕着发扬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文化为主题,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向全球华夏人民送去春节的祝福,让全球华人华侨以及海外侨胞们都能感受到中国的春节气氛。

image.png

  “为祖国放歌·点赞中华美”2020(第四届)全球华夏之星春节联欢晚会将在2020年春节期间,在海南卫视和新西兰中文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