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饭制《我的梦想河》不毕业篇 守护永远闪耀的元气少女

2020-02-26 12:43: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我的梦想河》系列视频的不毕业篇,小编看了感触良久。当乘着梦想的纸飞机来到终点,总要将不舍的再见说出口。

  《我的梦想河》系列视频的不毕业篇,小编看了感触良久。当乘着梦想的纸飞机来到终点,总要将不舍的再见说出口。但是追寻梦想的脚步不会停止,在我们心中,已经毕业的她们仍是当年刚出道时的青涩模样,并将AKB48的拼搏坚持精神传承给了一代又一代的AKB新人偶像们。小编这就带大家进入《我的梦想河》不毕业篇,告诉大家,在追梦的道路上,你一定不会孤单。

1.jpg

  在《我的梦想河》不毕业篇中,回溯了AKB48初期成员们毕业的一幕幕,这群最初的追梦少女,在坚持努力过后,终于实现梦想,并最终从组合毕业。但是,他们的梦想并没有拉上帷幕。毕业,只是另一场追梦的起点,留给后辈的不只是闪耀的背影,还有为坚持梦想的精神传承。

2.png

  AKB48是幸运的,在追梦的路上,这群年轻的小姑娘选择互相相信,坚信自己能够在同伴的陪伴下实现自己的梦想。一路走来,相互鼓励,最终成功开启了成功之门,创造了日本唱片界的神话,并凭借自身独特的48系文化影响着整个亚洲乐坛。

3.jpg

  虽然初期的成员们相继毕业,但梦想不会停滞,AKB48也不会停下飞往梦想彼岸的翅膀。新进成员们同样继承了AKB48的追梦精神,在新世代的亚洲乐坛,一直保持着笑容的绽放,乘着人生的纸飞机,承载着爱意,满怀自信的在天空翱翔。

4.jpg

  樱桃湾绽放着AKB48的梦想,与你在这个春天许下相遇的约定。在这个樱花即将盛放的季节,拥抱我们共同的期待。希望AKB48能够在梦想的道路上继续前行,在闪耀的舞台上,给我们带来更多更美好的感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的梦想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