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传承千年经典 健力宝再书“国潮情怀”

2020-05-27 11:56: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国粹、国风、国足、国潮,看起来似乎不相关的四件事,却在民族品牌-健力宝新推出的中国新青年态度短片中完美融合。

  国粹、国风、国足、国潮,看起来似乎不相关的四件事,却在民族品牌-健力宝新推出的中国新青年态度短片中完美融合。演绎经典国粹的京剧名角王珮瑜、温婉有力的国风女神圈9和坚韧向前的国足主帅李铁以及更多中国新青年,正在与“国潮爆品”健力宝一道,以有勇气、有热情、有态度的风貌拥抱未来。

  自小热爱京剧,历经多年的钻研和打磨,王珮瑜练就了古朴隽永的唱腔,成为观众心中吐字严谨工整和气质恬淡儒雅的京剧名角。面对台下观众还没有台上演员多的情况,她也有勇气借助新的传播平台和形式,去主动拥抱市场化浪潮,只为在更多破圈的可能中推动京剧的传承与传播,让京剧的美一直传下去。

  新生代音乐人圈9,是拥有可爱外型的国风女神,也是自信彰显鲜明个人风格的音乐创作者。在不被理解的情况下,她仍然坚持做兼具中国风元素和流行音乐特点的融合音乐,坚守“民族的就是世界的”的音乐理念,在广泛的传唱中不断拓宽公众对音乐的想象力。

  从8岁开始踢球、16岁入选健力宝少年队,到赴巴西留学5年,再到统帅国家队,李铁毅然坚守于足球行业。无惧于骨折四次的伤痛, 更是近20年未能跟家人一起过春节,在实现自身职业价值的过程中,李铁义无反顾地承担下更多的社会责任,让心中的热爱变成一生的坚持。

  他们每个人擅长的领域不一,却都在各自的一片天地中为自己的热爱努力,以奋斗者的形象去诠释勇敢、拼搏、自信和无畏的青年力量,年轻建筑师何志森、MMA综合格斗运动员林荷琴、武汉快递员袁双……太多的年轻一代,在热爱和坚守中书写着属于自己的时代答卷。

  短片中不断涌现的美好品质,不仅属于中国新青年,也是健力宝一直以来的特质和追求。勇于肩负起企业责任和担当,乐于传承和传播源远流长的优秀传统文化,健力宝在坚守初心的同时,与时代共奋进,不断尝试在新国潮表达上实现突破,做有态度有价值的“国潮爆品”。

  从以招财熊猫、锦鲤护体和中国制造为主题的“特色文化罐”,到传递中国精神的“祥龙纳吉罐”,再到近日强势助阵告白现场的“龙凤呈祥瓶”,健力宝将传承经典和突破创新有机结合,让文化融入品牌,用产品更好地弘扬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与精神。

  每个时代都需要新青年,他们用自己的热爱、坚持和态度全新诠释了新青年的内涵。响应时代的号召,对话青年力量,健力宝将继续与国潮同行,引领中国新青年的正气新风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健力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