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煤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冯霞北大硕士毕业,获硕士学位

2020-07-03 10:35: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1日,北京大学艺术学院举行2020年毕业典礼,7月2日,上午8时北京大学2020年毕业典礼举行

   冯霞.jpg

  7月1日,北京大学艺术学院举行2020年毕业典礼,7月2日,上午8时北京大学2020年毕业典礼举行,在校毕业生在校内各会场参加,未在校毕业生通过网络直播参加,云上云下共此时。北京大学艺术学院硕士毕业生冯霞身穿硕士学士服,获得艺术学硕士学位,在微博上晒出毕业照,优雅知性美丽。

冯霞毕业照.jpg

  2020年2月以来中国煤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冯霞不仅在电视台、各个官方媒体及公众号上发表了抗疫歌曲《牵心牵挂,天佑中华》并积极参加中国文联文艺志愿者协会举办的中国文联文艺志愿者网络志愿“以歌抗疫”文在线直播《中国文字志愿者冯霞声乐公益公开课》活动,还在3月份参加中国教育电视台3套抗疫特别晚会《放歌新时代》,5月份参加了吉林卫视“放歌中国”栏目的母亲节晚会,6月参加了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2020文化朝阳四季歌会之端午赋晚会》,时常活跃在荧屏上,还在专业上不断进取,自我完善。

  据悉,冯霞于中国音乐学院本科毕业,同时也是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文联文艺志愿者、北京音乐家协会会员、北京文联文艺志愿者、中国广播电视音乐工作委员会会员、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会员。代表作品《瑶山青》、《寻根》、《家乡的土地》、《牵心牵挂,天佑中华》、《中国梦鼓》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冯霞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