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5S级全能表现 众星助阵别克昂科威S 正式出道

2020-07-30 10:08: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0年7月29日 就在今天,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的全新时尚运动中型SUV昂科威S与昂科威S Avenir艾维亚正式通过云上亮相,现场公布售价为21.99-27.99万元。

  2020年7月29日 就在今天,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的全新时尚运动中型SUV昂科威S与昂科威S Avenir艾维亚正式通过云上亮相,现场公布售价为21.99-27.99万元。本次发布会主题为“昂科威S就是漂亮”,在邀请明星上也突出了“漂亮”的特点,“时尚美妆达人”付鹏、“钢琴女神”吉娜·爱丽丝、《日食记》导演姜老刀悉数登场。当然,别克昂科威S品牌代言人“乘风破浪的姐姐”万茜也空降现场,共同见证别克昂科威S与昂科威S Avenir艾维亚的正式出道!

图:全新时尚运动中型SUV昂科威S踏浪而来,华丽出道

  此次邀请的四位嘉宾,纷纷从自身视角出发,通过vlog的形式展现自己的生活方式。明星的现身说法,也能更好地诠释别克昂科威S的潮·动美学(Stylish)、生态互联(Smart)、全域安全(Safe)、全能驾控(Sporty)、全感舒适(Satisfying)的5S级全能表现,以此为消费者打造出超越同级的豪华驾乘体验,把“活出漂亮”的感受带给每一位观众!

图:全新时尚运动中型SUV昂科威S以5S级全能表现,为用户打造出超越同级的豪华驾乘体验

  别克昂科威S的STYLISH潮流

  别克昂科威S的时尚造型,兼具力量感与运动感的同时,也将豪华感和科技感发挥到了极致,这也彰显了它“Stylish”的潮流气息。它优雅时尚的座舱氛围,再一次震撼了像汪涵这样的别克的老车主,不得不对其竖起大拇指。

图:昂科威S与昂科威S Avenir艾维亚将携同别克昂科旗、昂科拉GX和昂科拉,进一步完善别克SUV家族产品布局

  别克昂科威S的SPORTY动感

  作为年轻女性的“美妆”偶像,“时尚美妆达人”付鹏的亮相让大家非常惊喜。付鹏与别克昂科威S的理念非常契合,都在向每个人积极地倡导“活出漂亮”的品牌主张,在昂科威S的澎湃动力带领下纵情驰骋在阳光沙滩,去感受生命的动感旋律!

图:“时尚美妆达人”付鹏一经亮相就引发弹幕惊喜连连

  别克昂科威S的SMART智能

  众所周知,“钢琴女神”吉娜·爱丽丝不仅钢琴的技艺精湛,而且对中国文化也颇有研究。在发布会上,我们看到“全程高能”的一天中,吉娜·爱丽丝在新伙伴昂科威S的陪伴下探寻上海文化,通过车载智能互联系统打开了她沪语世界的大门。终于在昂科威S的引导下,找到了自己的最佳拍档,与小朋友合作四手联弹,用一曲《平湖秋月》描绘出她心中的江南风光。

图:吉娜·爱丽丝与小朋友合作四手联弹,以一曲《平湖秋月》描绘出她心中的江南风光

  别克昂科威S的SATISFIED精致

  如果提到《日食记》你首先会想到什么?我想“温暖治愈系的美食短片”是大多数粉丝眼中的标签;在导演姜老刀心里,生活的点点滴滴都应该被认真对待,在繁华都市中寻找生活的诗意。发布会上,我们又看到姜老刀在熟悉的《日食记》场景中登场,唤起无数观众曾被慰藉过的感动,用精致的仪式感演绎“就是漂亮”的生活态度。

图:姜老刀也在熟悉的《日食记》场景中登场,唤起了无数观众曾被慰藉过的感动

  别克昂科威S的SAFE安全

  她是“乘风破浪的姐姐”,也是永不止步的追求奋斗者,她的身上有一种智慧之美,美在她心中,坚强而宁静。在她眼中顺境不惰,逆境不妥,紧握人生的方向盘,才能活出漂亮的自己。作为代言人,万茜身上的特质与别克昂科威S“活出漂亮”的品牌主张一脉相通。此次万茜通过连线的方式空降直播间,便瞬间掀起了粉丝们的刷屏表白。诚然,万茜能够吸引众多粉丝,正是因为她的实力出众,这一点与别克昂科威S也是相同的,整车在安全性能上的绝对硬气,才是其敢于“活出漂亮”的资本!

图:昂科威S品牌代言人万茜也以连线形式空降现场,引发刷屏表白

  拥有5S级全能表现的别克昂科威S及昂科威S Avenir艾维亚,用实力为用户打造出超越同级的豪华驾乘体验,而这恰恰也正是其希望传递给人们的精神主张。这种不受年龄限制,无论身处何地,都能以实力和积极心态,引领人生发展的乐观进取的生活态度正是当代人对未来的不懈追求。未来,期待别克昂科威S及昂科威S Avenir艾维亚能与消费者继续破浪前行,勇敢地“活出漂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别克昂科威S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