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善一产业孵化器与竹笋互娱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广州医药港直播基地

2020-09-15 11:35: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广东善一产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与广州竹笋互动娱乐有限公司在立白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广州国际医药港健康方舟项目建设大健康产业电商直播基地。

  强强联合打造行业领先直播基地

  近日,广东善一产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与广州竹笋互动娱乐有限公司在立白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广州国际医药港健康方舟项目建设大健康产业电商直播基地,积极运用“娱乐电商”模式开展产业相关的电商直播业务及相关业务,推进大健康产业发展。

1.jpg

微信图片_202009121105482.jpg

  双方高管代表签署协议书

  关于善一产业孵化器与竹笋互娱

  广东善一产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是凯晟控股集团旗下全资企业,基于线上线下一体化机制,充分整合创新政府政策、产业资源、人才资源和技术等服务,围绕广州国际医药港大健康产业孵化生态体系建设,打造产业与资本结合的加速器。

  广州竹笋互动娱乐有限公司是香港汉森国际娱乐旗下子公司,是集合MCN运营、品牌全案整合营销、“明星+”服务一体的娱乐互动&电商整合营销机构。公司是广州市商务局认证白名单MCN,广东省网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竹笋互娱具备娱乐基因和资源,并具有成熟的艺人管理经验,能够以规范的体系科学地管理旗下主播,帮助他们快速成长,还能为他们开拓互联网直播、综艺、影视等多条发展通路。在这样的专业培育下,竹笋旗下的主播们将有“娱乐+电商”的极大的成长空间与无限的可能性。而积极探索“娱乐电商”一体化模式的竹笋互娱,也成为了首家登顶广州塔的MCN公司。

竹笋互娱上塔照片.jpg

  竹笋互娱成为首家登顶广州塔宣传的MCN

  大健康产业成为“新消费品牌造富池”

  广州国际医药港(粤港澳健康港)位于广州荔湾白鹅潭商圈,毗邻珠江,由中国日化龙头企业立白集团控股主导建设, 是广东省“建设中医药强省”重点项目、广州市“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是目前全国唯一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建设的医药商贸物流项目。

善一产业孵化器董事长陈泽鑫(左)、汉森娱乐&竹笋互娱创始人吕志明(右).jpg

  善一产业孵化器董事长陈泽鑫(左)、汉森娱乐&竹笋互娱创始人吕志明(右)

  大健康产业是21世纪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黄金产业"和"朝阳产业",包含了传统意义的医疗产品、保健用品、营养食品、医疗器械外,还衍生出保健器具、休闲健身、健康管理、美体美妆等产品及服务范畴。

  根据竹笋的研究,大健康产业与娱乐电商的结合存在着极高的匹配度和掘金潜力。大健康产业的增长关键在年轻消费者身上,而年青一代对于娱乐项目、明星红人天生就有关注的热情。哪个品牌更懂年轻人、更接近年轻受众,哪个品牌就更有机会胜出。正因为共同看好赛道上有机会涌现出一批十亿、百亿级的“新国货+新消费”品牌,善一产业孵化器与竹笋互娱借助风口联手打造健康方舟大健康产业直播基地,致力于孵化年轻群体喜爱的新消费品牌,培育带货达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竹笋互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