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盘点2020中国内地优秀艺人经纪公司排行

2020-09-28 13:25: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0年,中国娱乐圈可谓冰火两重天,影院惨声不断,网生内容不断升级,网红频出,巨星新人各领风骚。

  2020年,中国娱乐圈可谓冰火两重天,影院惨声不断,网生内容不断升级,网红频出,巨星新人各领风骚。特别是随着疫情发生,网络呈现出一批优质内容的可喜新貌,以及引入大投资大制作模式的网络剧市场进入蓬勃发展阶段,艺人经纪行业在巨大的市场需求环境下,展现出磅礴迅猛的生命力。

  近年来,BAT纷纷斥资入局艺人经纪行业,如阿里影业旗下附属公司浙江东阳成立艺人经纪公司“酷漾娱乐”,腾讯影业早年间就与“撲度娱乐”达成合作布局艺人经纪业务,艺人经纪似乎成为了新的风口。至2020年,中国艺人经纪市场规模已达千亿级别,未来五年年均增长率将在30%左右。不少业内人士也大胆预测,不久之后中国就将诞生估值200亿以上的以艺人经纪为核心的综合娱乐公司。而谁将在这场突围之战中脱颖而出?

  嘉行天下

  凭借一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嘉行天下赢来一场爆发。新三板估值50亿,杨幂等成熟艺人保持强劲势头,迪丽热巴跻身流量明星行首,张彬彬/张云龙/高伟光等新晋艺人崭露头角,除《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外投资的《漂亮的李慧珍》/《傲慢与偏见》等多个项目斩获成功……无疑是艺人经纪公司中很抢眼的一抹风采。

  

 

  拾捌文化

  由金牌经纪人王金花独立创建的拾捌文化,虽然数年间遭遇大起大落,但旗下众多大牌明星仍旧风生水起,公司依旧保持重大影响力。

  

 

  英皇娱乐

  英皇娱乐作为香港娱乐龙头,在总监霍汶希的带领下,谢霆锋、陈伟霆、容祖儿等明星一直保持了极高的热度。

  

 

  华谊兄弟

  作为中国娱乐圈元老级经纪公司,华谊签约过近百位艺人,旗下艺人陈赫、杨颖等在综艺表现突出,同时也有钟楚曦等新星崭露头角,作品结合艺人让华谊一直保持强劲势头。

  

 

  壹心娱乐

  壹心娱乐是国内首家提供定制化服务的艺人经纪公司。不仅助力鹿晗、赵又廷登顶流量巅峰,也打造了马伊琍、朱亚文等实力派再创经典。

  与此同时,壹心娱乐全力打造艺人培训团队,通过与中戏表演系教授合作培养新人,为后续动力不断补充。

  

 

  近年来,英皇、华谊等老牌公司也在不断寻求新的突破与机会,类似壹心娱乐这样用艺人培训反哺公司内容的模式是一种新的有成效的方式,随着国内影视公司逐渐年轻化、新兴化、多元化,艺人培训模式中不得不提的是噼里啪啦影业。

  

 

  噼里啪啦影业作为一家“初出茅庐”的艺人经纪公司,规划出一整套完整的艺人孵化模式。戏剧表演教学师资的深度结合、独特的表演学习环境、完善的教学实施,为演员的训练提供良好的条件与优质的环境。噼里啪啦影业除拥有完整的演员输送体系外,还拥有摄影棚、化妆间、演播小剧场等多元化空间助力新星艺人,在塑造专业能力的“硬件设施”上做足功夫。

  同时,噼里啪啦影业与全国多家影视公司、CASTING工作室、数百家媒体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定期输送优质的演员。通过明星级写真拍摄、CASTING选角、宣传视频包装定位、表演训练、镜头实操、作品录制,通告实践等环节,从而培养出一批高潜质的明星学员。

  

 

  为提高艺人综合素养,噼里啪啦会对艺人进行针对性训练,培养体系多元化,贴合艺人自身现状选择对应阶层,帮助艺人更清晰、更轻松了解自己的优势与弱项,规划自我方向,更好发挥艺人自身特质。据了解,“噼里啪啦”将包装推出具有不同特色、个人能力优秀的全新艺人,为他们孵化个人IP,进而开发出完整的IP产业链,艺人将会有符合自身特点的发展路线,如歌手、演员及人设打造等,公司配备业内知名导师对他们进行高强度、高要求的培训,提升艺人的整体素质。

  噼里啪啦(北京)影视有限公司,由业内资深的演员、导演、教研团队依托多年的实践经验,从演员、导演、教学的角度出发,全方位精心打造镜头前表演体系。无论是专业演员或非专业演员,科班或者非科班,通过培训都能了解镜头,知道如何去表演。实践与理论相结合,通过演员自身特点及潜质,定向培养,定项输出。以育人,发展人为己任,让噼里啪啦影业成为每位演员施展自己演技的平台。

  

 

  从演艺路线规划,到日程通告安排,代言洽谈及项目合作等,英皇娱乐、天娱传媒、千易时代、欢瑞世纪、海润影视、乐华娱乐、嘉行传媒等各大优秀经纪公司为我们开启行业home键,让影视娱乐这个大平台集聚优质的资源和艺人。而噼里啪啦这样的新型艺人经纪公司也日渐形成更加专业化、规模化的运作方式,逐渐掌握优质的艺人资源,各出奇招,虽发展路径不一,却保持强劲势头,成为行业发展的主力军之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艺人经纪公司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