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好评如潮!2020国庆献礼·湖南卫视蓝月亮中秋之夜,精彩点映内容获众人点赞

2020-09-30 09:35: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28日上午,“2020国庆献礼·湖南卫视蓝月亮中秋之夜”点映会在湖南长沙顺利开启

   9月28日上午,“2020国庆献礼·湖南卫视蓝月亮中秋之夜”点映会在湖南长沙顺利开启,到场嘉宾及媒体一同观看了此次“晚会体影视剧”的精彩点映内容,此次晚会紧扣防疫、新农村、家庭奋斗及高考四大主题,通过展现当下普通人最鲜活的生活故事,映衬强大国家的繁荣安泰,双节同庆共叙家国情。在点映会上,到场嘉宾填写“中秋心愿卡”,同玩“猜灯谜”游戏,现场气氛热闹非凡,纷纷表示期待10月1日正片播出。

  

1----领导主创合影.JPG

 

  国庆中秋双节同庆邀你一同见证

  紧扣现实深刻立意共叙家国情

  2020年的特殊不言而喻,疫情爆发、高考延期改变了许多人的生活轨迹,但不变的是中华民族在困难面前始终团结一心、坚毅勇敢。同时,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在这一历史性时间节点上,国庆与中秋相遇,双节同庆温暖加倍!

  

2----李明德单人.JPG

 

  紧扣现实深刻立意!晚会用一个个普通家庭的团圆美满的故事,映衬强大国家的繁荣安泰,双节共庆,邀你一同见证。湖南卫视刘建立工作室联合潘瑞芳团队,在月圆之夜特别推出四部电影短片和四场微公映,致敬每一个为幸福生活努力奔跑的中国人。由秦岚、范丞丞主演的《我要我们在一起》展现疫情下的爱情故事,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由马天宇、李光复、李明德主演的《百香果的滋味》展现新农村的新奋斗;由杨玏、毛晓彤以及“隐秘三小只”史彭元、荣梓杉和王圣迪主演的《爸爸是超人》见证平凡家庭中的爱与理解;由何炅、尚雯婕主演的《高考2020》则呈现出高考延期特殊背景下的奋斗青春和动人师生情。此外,明星放映队送“影”上门,四场微公映也让更多人一同见证爱与温暖的传递,呼应滚烫生活,献礼伟大祖国。

  

3----范世錡单人.jpg

 

  优质品牌晚会打造专属中秋记忆 李明德范世錡现场欢乐互动“猜灯谜”

  点映会现场,总导演付姜莹分享了此次中秋之夜的创作历程,并表示在疫情的影响下,无数平凡人带给了我们不平凡的触动,防疫、脱贫等每一件大事里都有着无数普通人的坚持、奋斗和团结的身影。多年团圆时刻,湖南卫视中秋之夜一直陪伴观众,形成专属的中秋记忆。今年的中秋之夜致敬每一个为幸福生活努力奔跑的中国人,也期望更多人能够在节目中汲取力量,用奋斗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4----总导演发言.JPG

 

  喜迎佳节,仪式感不会缺席!月满中秋有幸运加持,主持人王乔现场抽取到场嘉宾填写的“中秋心愿卡”,并为幸运儿送出颜值超高的蓝月亮净享氨基酸洗手露。微米泡沫细腻柔滑,氨基酸高保湿配方保护肌肤屏障,让手部洗后不易干涩,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洗手体验。影片参演演员李明德及放映队队员范世錡与众人畅聊拍摄过程中的趣事,还与主持人王乔一同发起“猜灯谜”游戏,结合剧情和主创的有趣灯谜引得现场观众抢答不停,谜底揭晓也让现场欢笑声不断。同时蓝月亮也给猜对灯谜的观众送出洁净礼品天露餐具果蔬洁净精华。作为无油餐洗科技的代表产品,天露餐具果蔬洁净精华可快速去油、不沾油,同时采用A类食品级配方让餐洗更安心,让消费者在欢聚的时刻也能过一个洁净中秋!

  

5-----李明德与观众互动.jpg

 

  

6----范世錡观众互动.JPG

 

  蓝月亮诠释全新洁净生活方式,万份洁净新品献礼中秋

  据悉,从2013年起,蓝月亮每年中秋季都会举办蓝月亮节,陪伴千万家庭,共度欢乐祥和的节日时光。今年蓝月亮也启动了以“一生相伴 洁净无忧”为主题的第八届蓝月亮节,倡导与推广全新洁净生活方式。

  

7------1031601371017_.pic_hd.jpg

 

  湖南卫视蓝月亮中秋之夜当晚,也将是第八届蓝月亮节的活动高潮。作为长期合作的亲密战友,蓝月亮已连续第七年冠名湖南卫视中秋之夜。今年,蓝月亮一如既往给大家带来了中秋洁净好礼。观众在中秋当晚收看湖南卫视中秋之夜大电影,通过手机搜索“中秋之夜”小程序参与互动,有机会赢取万份蓝月亮洁净新品,同时收获科学洗涤的知识,发现洁净带来的乐趣,度过一个温情愉悦又趣味盎然的中秋之夜。

  今年的中秋不一样!月美好,人团圆,10月1日19:30锁定“2020国庆献礼·湖南卫视蓝月亮中秋之夜”,月见幸福,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蓝月亮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