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瑞一主持中国储运物流园开工奠基

2020-10-09 15:49: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总投资80亿的中国储运物流园区在郑州大东区举行了隆重的开工奠基仪式

   1.jpg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总投资80亿的中国储运物流园区在郑州大东区举行了隆重的开工奠基仪式,虽然当天是节假日,仍然有300位各方施工人员和领导嘉宾莅临现场,一起见证了剪彩、奠基环节。现场红旗招展彩旗飘飘,空飘在空中高高飞起,一台台施工车辆整装待发,参加典礼的嘉宾脸上挂着期待的笑容。

2.jpg

  中国最近40年的大发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一条条马路宽又阔,正在逐步实现由互联网向物联网升级的过程,物流业的发展也随之日新月异,过去的分散性物流分拣中心大多位于城市三环以内,面积小且分散,已经不能满足日趋增多的物流需求,中国储运物流产业园就营运而生了。

3.jpg

  据了解,该物流园区位于东四环,占地大约100亩,建成以后将成为河南最大的物流园区之一,成为郑州的一个大型物流中转站,国内数十家物流公司都将把在郑州的总部搬到这里,大部分的快递等物流将通过这里发往郑州开封许昌等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瑞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