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旋风Z”净剃实力 不怕被看穿 飞利浦携手天猫潮LIVE 定制C2B须刀全国首发

2020-10-16 17:34: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中国,上海】2020年10月15日晚,飞利浦携手天猫潮LIVE带来“旋风Z潮感夜计划,不怕被看穿”新品发布会

   【中国,上海】2020年10月15日晚,飞利浦携手天猫潮LIVE带来“旋风Z潮感夜计划,不怕被看穿”新品发布会,震撼发布全新飞利浦“旋风Z”透明电须刀。作为飞利浦全球历史上第1款C2B产品,这款由飞利浦男士理容与天猫新品创新中心(以下简称“TMIC”)通过C2B反向定制模式(C2B指Consumer to Business,从消费者到企业反向定制新品的模式)联合打造的“旋风Z”透明电须刀,为Z世代年轻人开启潮酷有型的剃须新时代。

1.jpg

  飞利浦X天猫潮LIVE“旋风Z潮感夜计划,不怕被看穿”新品发布会

  在新品发布会当晚的直播中,飞利浦男士理容挚友小鬼王琳凯惊喜亮相,与飞利浦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健康生活事业群总经理瞿峰先生,天猫消费电子-小家电事业部总经理芷茗女士,飞利浦大中华区健康生活事业群销售副总裁程凝先生,飞利浦大中华区健康生活事业群男士理容事业部总经理王妍女士,以及各界媒体嘉宾,共同见证了飞利浦首款C2B“旋风Z”透明电须刀全新发布,揭秘其“不怕被看穿”的核心产品力。

  新品揭幕嘉宾(左起):飞利浦大中华区健康生活事业群男士理容事业部总经理王妍女士,飞利浦男士理容挚友小鬼王琳凯,飞利浦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健康生活事业群总经理瞿峰先生,天猫消费电子-小家电事业部总经理芷茗女士,飞利浦大中华区健康生活事业群销售副总裁程凝先生

  创新为你 不断前行

  作为全球男士理容行业的领导品牌,飞利浦始终秉持“创新为你”的品牌精神。自1939年推出全球第一款电动剃须刀至今,飞利浦已在全球范围内售出了10亿支男士理容产品。80多年来,飞利浦始终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不断革新产品,想消费者之所想,不断推出有意义的创新来赋予产品更多的可能性。

  飞利浦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健康生活事业群总经理瞿峰先生开场致辞

  飞利浦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健康生活事业群总经理瞿峰先生在开场致辞中介绍了飞利浦深耕中国市场多年,为创新所做出的努力:一直以来,飞利浦凭借其全球领先的、在消费者领域多年的创新积淀,和立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创新策略,持续以“有意义的创新”赋能消费者健康生活解决方案。同时,飞利浦也非常重视与本土创新生态系统的战略合作,而此次飞利浦与阿里巴巴合作的首款C2B产品“旋风Z”电须刀即是践行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全新商业模式探索。未来,飞利浦希望不断深化合作,通过大数据赋能,全面挖掘和满足消费者对 “健康生活” 的个性化需求,并将此创新的商业模式延展至更多品类,带给消费者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体验。

  携手TMIC C2B反向定制旋风Z

  如今,Z世代年轻人逐步成长为个性鲜明,购买力强劲的消费群体。放眼全球的发展历程,如今年轻一代的活力正在逐渐绽放,他们在各个领域展示出属于Z世代的风范。年轻基因所代表的创新与突破不仅是中国经济转型的推进器,也是飞利浦男士理容80余年辉煌历程的核心。

  飞利浦大中华区健康生活事业群男士理容事业部总经理王妍女士阐释新品创新思路

  飞利浦大中华区健康生活事业群男士理容事业部总经理王妍女士在现场为大家阐释了此次新品的创新思路:通过与TMIC合作,帮助飞利浦更深入地了解Z世代喜好,将极具未来感的酷炫设计以及飞利浦强大的研发技术赋予这款剃须刀,致力于让剃须成为一件彰显个性、释放活力的事。对于这款须刀的创新的未来感设计,王妍女士介绍道:“‘旋风Z’独特的透明机身设计将整个剃须刀的内核都加以自信的展示,不怕被看穿,正如Z世代年轻人,彰显个性,有型有料。”让产品理念更贴近Z世代年轻消费者,焕发品牌年轻态的新活力,吸纳更多年轻用户,也是飞利浦在进行产品创新方面重要的策略方向。

  小鬼王琳凯惊喜现身 引爆潮感夜计划

  当晚,作为Z世代的代表,飞利浦男士理容挚友小鬼王琳凯惊喜现身活动现场,立刻引爆了现场的氛围。作为Z世代年轻人中热爱潮流文化的代表,小鬼在现场分享了自己对于“潮”的理解:有态度做自己就是“潮”。而这一点与此次飞利浦全新“旋风Z”透明剃须刀“不怕被看穿”的主张不谋而合;同时,也与天猫潮LIVE “潮流,不止一种选择”的主张相吻合。活动中,作为说唱歌手的小鬼分享了自己最新的音乐动向,还秀了一段新作品中的rap(说唱片段),瞬间点燃了活动现场的热情。在粉丝互动环节,小鬼手持新品“旋风Z”挑战潮酷“五连拍”,将现场及线上直播间的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

  飞利浦男士理容挚友小鬼王琳凯手持新品“旋风Z”挑战潮酷“五连拍”

  旋风Z 不怕被看穿

  通过深入了解Z世代年轻人对剃须刀的需求,这款“旋风Z”透明电须刀,既有“方便使用、剃得干净、安全”这些Z世代选购剃须刀所关注的功能点;又有着年轻人喜爱的“酷炫、高科技感”的设计,能够更好的迎合年轻人需求,提升飞利浦在年轻消费者心中的品牌形象。

飞利浦S1108净剃系列“旋风Z”电须刀

  透明剃须刀

  · 风格前卫且充满科技感,彰显独特自我

  风驰切剃系统

  · 每分钟 *56,000 次以上快速切剃,从而减少反复切剃。(*3 个剃须刀头合计每分钟切剃 56,000 次以上,根据飞利浦实验室对剃须刀转速测试结果计算所得。)

  流线导入净剃系统

  · 出色的流线导入净剃系统,其流线沟槽将胡须导入优化的切剃角度,高效捕捉胡须。

  四维浮动刀头

  · 剃须刀头可以在四个维度灵活浮动,即使是难以触及的区域也能实现洁净剃须。

  品质钢材 贴心设计

  · 刀片采用瑞典进口钢材,强耐腐蚀,持久锋利,无痕净剃。

  · IPX7真正防水,全身水洗,清理便捷。

  · 长续航电池,差旅也有型:一次充电8小时充满,可满足2周剃须用量(总计30分钟)。

  未来,飞利浦将继续秉持“创新为你”的品牌理念,携手天猫,一同探索全新的产品创新模式与营销模式,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创新产品,助力全球男士自信有型,不怕被看穿!

  关于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

  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健康科技公司,致力于在从健康的生活方式及疾病的预防、到诊断、治疗和家庭护理的整个健康关护全程,提高人们的健康水平,并改善医疗效果。飞利浦将凭借先进技术、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深刻的消费者洞察,不断推出整合的创新解决方案。公司目前在诊断影像、图像引导治疗、病人监护、健康信息化以及消费者健康和家庭护理领域处于领导地位。飞利浦公司总部位于荷兰,2018年健康科技业务的销售额达181亿欧元,在全球拥有大约77,000名员工,销售和服务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飞利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