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20时尚深圳展 秋季展 双季展圆满收官

2020-11-13 17:34: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30日,为期3天的2020时尚深圳展秋季展圆满收官,现场静态展、时装发布秀、论坛等近百场时尚活动火热非凡,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来到现场参观、洽谈。

   10月30日,为期3天的2020时尚深圳展秋季展圆满收官,现场静态展、时装发布秀、论坛等近百场时尚活动火热非凡,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来到现场参观、洽谈。

  深圳作为“设计之都”,时尚产业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十分明显的产业集聚优势,总体研发、设计水平在中国居于领先地位,全行业经济总量位列中国前列。时尚深圳展策展人王珊珊表示,时尚深圳展将持续助力深圳打造时尚设计之都先行示范城市,从新锐创意到轻奢设计,从高级成衣到潮流配饰,全方位容量、立体化呈现,创意与商业并行,设计与趋势引领。

  今年时尚深圳展设置有7大主题展区,囊括时尚产业核心,致美风尚、设计态度、摩登制造、饰界、产业配套及面辅料等方面,基本覆盖整个产业生态链。

  展会国内外知名品牌齐聚一堂,见证独具风格的最新设计,影儿、三淼、爱格华等带来了诸多时尚元素。超300多位深圳优秀设计师以最新设计参与订货及秀场发布,吸引来自各地专业买家、买手及集合店铺主理人汇集。

  澳洲悉尼轻奢鞋履品牌EVERAU携旗下产品亮相。EVERAU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展会不仅能够为来自中国各地的时尚企业提供交流合作的平台,同时也能推动时尚产品国际化的进一步发展。据悉,早在2018年10月EVERAU就 携手陈赫自主品牌TIANC × HEYDAY推出联名款“爱心雪地靴”;2019年5月EVERAU 推出全球首款PVC雪地靴,并与澳洲先锋潮牌Ten Pieces合作,携产品参加了梅赛德斯-奔驰2019澳大利亚时装周,成为时装周焦点。EVERAU品牌目前集制造、批发和零售一体于一体,主要产品是雪地靴、服饰、健身器材、饰品、包包等,多次与明星合作推出定制及联名产品,产品风格注重融合美感与功能性。

  值得关注的是,2020时尚深圳展秋季展还与第十二届金晖时装周合作,金晖南油原创中心近百家原创设计师品牌带来最新作品,蔻牌、秀、左衣等多个品牌开始接受订单;展会还单独设立“无糖”“MODA”和“锐视”三大展位,从联盟、教育、科技三方面为设计师品牌的生态链提供支持。“河北时尚馆”则聚集了邢台、雄安新区等超百家企业,这些有着先进制造水平的优质企业与时尚深圳展互动,成就上下游资源对接,优势互补,实现冀深两地产业共赢。

  本季FSZS论坛以“未来品牌”为主题,从未来市场、未来供应链、未来零售、未来视觉营销、未来数字营销、未来商品6个细分主题涉入,放眼未来时尚产业经营可能性和突破空间。熙麦中国总裁郁亦盛说:“电子商务、新零售等各种新型商业模式快速发展带来时尚产业的巨大变革。”淘宝联盟服装类目运营专家妹姜谈到,消费习惯的购买改变,使得消费者对线上依赖加强。线上购物数字化进程加快,也要求商家提高人群精细化运营。另外,直播带货、社交推荐以及短视频也成为刺激消费利器。

  持续升级的数字化,带动了本次专业时尚展会线上线下的联动。近50位博主达人前来逛展、看秀、分享,为设计师品牌引流,通过社交平台达到百万流量传播。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潘明表示,加速与5G、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融合,推动时尚产业数字化转型,将提升数字时尚、新媒体融合的服务水平,更好服务于时尚企业与新技术、新业态深度融合,构建创新发展生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2020时尚深圳展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