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3岁的王一博为什么能成顶流?3个故事告诉你答案

2020-12-03 11:08: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追星文化有多普遍?最近,连66岁的光头大叔李成儒都有“个站”(个人粉丝站)了!消息一出,立马引起两亿多网友的围观。

   追星文化有多普遍?最近,连66岁的光头大叔李成儒都有“个站”(个人粉丝站)了!消息一出,立马引起两亿多网友的围观。

(图片来源:微博)

  追星、为偶像打call,已经从不被理解的小众文化,变成了娱乐圈新生态——饭圈的”标配“。在流量时代,明星的事业是粉丝和个人的共同成果,粉丝用各种形式的打call为偶像证明人气,而偶像则用努力和成绩,证明粉丝的支持和爱没有错付。

  要说今年在饭圈生态中表现最亮眼的明星,非王一博莫属。年仅23岁的他,刚刚拿下今年的第25个代言,成为平安人寿产品代言人。相关微博话题#王一博愿你平安#瞬间刷屏,阅读量高达3.2亿。

(图片来源:微博)

  要知道,这可是平安人寿史上第一位产品代言人。王一博喜提平安人寿的pick,不仅是他自己代言领域的突破,也是流量艺人在保险界的代言“零突破”。这背后,都是王一博和数千万粉丝共同打拼的成果。

  也许有些人会问,为什么是他?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粉丝支持他?透过几个他和粉丝之间的小故事,也许你就了解了。

  王一博的性格,在娱乐圈里是出了名的安静、话少。早前在《天天向上》里和女嘉宾一起出去拍摄外景,还因为实在太不擅长聊天,被女嘉宾吐槽“感觉自己是一个人去的“。

(图片来源:网络)

  就连做直播和粉丝互动,他的话也少的可怜。有一次王一博做直播,实在尬聊不下去了,就打开视频,给粉丝看他最爱的摩托。粉丝们就这样被按头看了半个小时的骑摩托视频,连个正脸也看不到,全程只有“嗡嗡嗡”......

(图片来源:网络)

  但就是这样一个表面高冷的boy,虽然话不多,对待粉丝却非常暖心。

  据说有一次在成都机场,有粉丝给王一博送了一只小熊猫玩偶。他把粉丝送给他的小熊猫放在了旁边的凳子上,还给小熊猫垫了张纸,生怕弄脏了小熊猫。对粉丝礼物细心呵护,很是戳心了。

(图片来源:网络)

  有一年,王一博所在的组合UNIQ进行团体的签售会。有很多粉丝要“to签”(写明to xx的签名)的时候,要求写生日快乐。因为这样的粉丝实在太多,经纪人提出不让他们再写这四个字了。尤为粉丝当时小声抱怨了一句,过两天真的是我生日啊,然后打算走到下一个成员跟前时,王一博伸手就拉了一下她,看着这位粉丝,字正腔圆地说了句:“生日快乐。”

  除了这些暖心的小日常,王一博也用自己的影响力,带动粉丝一起向前。

  今年疫情期间,有许多医护人员都奋战在一线。在这些白衣天使中,就有一位名叫李莎的护士,也是王一博的粉丝。

  疫情期间的工作,经常会有很累、很疲惫的时候。对于她来说,支撑着自己每天鼓足勇气在医院服务的,除了肩上的责任,还有一博带来的精神力量。

  李莎在抗疫期间,给一博写了整整一本的“信”。这些信,都是她是下班回隔离酒店后写的,信上画满了插图。其中有一封信里,写着一句给一博的话:“人生有的时候真的很苦,所以我特别喜欢你的笑,好甜~”

  为了在穿着防护服时方便互相辨认,医护人员都会在衣服上写自己的名字。为了给自己打气,李莎在自己的名字旁边,写上了“一博”的名字和爱心。

(图片来源:《天天向上》截图)

  这件事经媒体报道后,王一博了解到李莎有一个小愿望是到长沙打卡湖南卫视的广电大楼,立马承诺,疫情结束后邀请她去看《天天向上》。

(图片来源:微博)

  等到李莎完成任务并结束隔离期之后,如约收到了王一博的邀请。王一博还亲自下厨,为李莎煮了一碗他自己最爱吃的粉。这份惊喜,既然李莎感动落泪,也让所有的粉丝感到暖心。

  看着李莎给自己写的信,王一博充满感慨地说,”没想到我竟然会成为别人在关键时候的力量。”

(图片来源:《天天向上》截图)

  其实,偶像的优秀,就是粉丝们的力量。这也是偶像和粉丝之间的桥梁,他做的够好,喜欢他的人才会做的更好。就像李莎对王一博说的:“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英雄,我想今天的这份’宠爱‘,让我更有动力走下去,我希望能够成为更多人的英雄,让我们一起变得更好。”

  这次王一博携手平安人寿,选择感恩节当天官宣,也非常有意义。就像他微博里说的,“感恩一路有你,愿你平安相随”,既是他对粉丝们一路相伴的感谢,也承载着他希望所有爱他的人都平安幸福的真挚祝福。

  王一博还和平安人寿一起,为粉丝们准备了一系列大礼,包括“集平安值,抽代言人周边”的回馈活动。只要在王一博的微博下,或者平安人寿官方微博、微信及抖音等渠道,点进活动页链接参与活动 ,根据要求完成集平安值任务,就可以使用平安值进行抽奖赢取王一博惊喜周边好礼,可千万不要错过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一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