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联名贺岁片《刺杀小说家》 清华黑科技易净星-哈耶防雾抑菌纳米镜布邀您一起健康观影

2021-01-29 19:11: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春节将至,贺岁如期而来,其中《刺杀小说家》携雷佳音、杨幂等强大主创阵营冲刺贺岁档

  春节将至,贺岁如期而来,其中《刺杀小说家》携雷佳音、杨幂等强大主创阵营冲刺贺岁档,并官宣联名哈耶易净星推出春节款哈耶防雾抑菌纳米镜布。大年初一看贺岁大片《刺杀小说家》,领取贺岁福利券,带上易净星哈耶防雾抑菌纳米镜布及口罩,防疫观影两不误,让易净星黑科技为你的“视界”拉开“纱帘”。

  易净星是一家孕育于清华大学,专注于纳米超疏技术行业的高新黑科技企业,曾荣获国内、国际权威专业检测机构认证及诸多项高新技术专利。

  疫情期间,易净星帮助全国多家医院抗疫,清华大学官网对其深度报道;北京疫情反弹时,易净星创始人携其毕业于清华大学的重量级科研人员组成的研发团队第一时间站出来,与中关村标准化协会一起参与起草并制定纳米相关行业标准。

  2020年初,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易净星创始人肖鹏飞及其团队携4项创新技术入选中关村抗疫新产品,向全国三百多家医院,累计捐赠100000多件产品,包括易净星纳米抑菌防病毒口罩、抑菌防雾镜布等系列产品。收到来至医护人员的一致好评及感谢信!

漫长的冬天还没有过去,戴眼镜的小伙伴们都有着共同的困惑……

  易净星防雾抑菌纳米镜布采用纳米技术,具有超长防雾、可重复使用、安全不损伤镜片、纳米除尘技术、环保干净、携带便捷等显著独有特点。据实验室数据表明,擦拭一次效果可持续时间:

  在温度大于-5°C,温度适中,效果持续时间可达5天以上;

  温度大于-20°C小于-5°C,温度适中,效果可持续48小时;

  温度大于-20°C小于-5°C,温度加大(大雪天)效果可持续24小时;

  温度小于-20°C,温度适中,可持续时间18小时;

  温度小于-20°C,温度加大,可持续时间12小时。

  而普通镜布仅仅可持续2-3小时。

  易净星防雾抑菌纳米镜布,一片镜布可擦拭高达100-150次。

  与市面上普通镜布的使用情况对比以及用户的使用情况反馈来分析,纳米防雾抑菌技术防雾、除尘的优势也就相对特别明显了。

  特别是在冬天戴眼镜,从外面刚进屋,外面与里面的温度差距大,一下子眼镜就被挂上了一层“纱帘”,什么也看不清楚了,困惑多年的难题,今天拿到易净星防雾抑菌纳米镜布后是彻底解决了,很多使用的小伙伴都这样反馈。

  医护工作者认真工作时却被镜片的模糊影响了视觉判断。

  朋友聚餐来顿火锅,正是欢聚一堂的时刻,却被热气腾腾的哈气打破了气氛,明明你就在我对面,我却看不到你的笑脸。

  大雪天,行走在大街上,沿途的风景那么美,我却连眼前的路都看不清晰,如此美丽的雪景岂不是浪费了。

 

  易净星防雾抑菌纳米镜布,擦拭一下,世界清晰一整个工作周。你的视界,我们来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刺杀小说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