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病人信息贩卖案获得重大进展,刘多为爱误入歧途引网友热议

2021-02-05 11:01: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大型反电信诈骗题材电视连续剧《天下无诈》在北京卫视播出,由电视剧《重案六组》原班人马打造

   1.png

  大型反电信诈骗题材电视连续剧《天下无诈》在北京卫视播出,由电视剧《重案六组》原班人马打造,讲述的是新一代“反电诈”刑警们为破获一起涉案金额巨大的电信诈骗案件,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以全新手段、饱满斗志,不惜一切代价与无处不在的电诈分子们斗智斗勇的故事,播出之后引发观众热议。

2.jpg

  剧中,演员刘多饰演误入歧途,协助贩卖医院病人信息的保安杨俊杰,喜欢医院的女护士,但是内心自卑,一直不敢表达心意。因为法律意识淡薄,被不法分子利用,作为医院和外界的中间人,贩卖病人信息牟利,最后被警察绳之以法,而警察也借此找到案件突破点,抓出了在医院和匪徒勾结、贩卖病人信息的护士。

3.jpg

  剧中,身高180cm,体重60kg的刘多,穿着普通的保安制服,身姿提拔,眉眼棱角分明,出色的外形获赞无数,不少网友表示“现在连保安都这么帅吗”;在演技方面,刘多以富有层次的演技诠释了人物内心的巨大起伏,在面对警察的拷问时,将保安内心的挣扎与不敢表白的怯懦表现了出来,让角色生动起来,主创人员对此给予一致好评。

4.jpg

  不少观众看到这里纷纷表示“万万没想到,破案的关键居然是一个保安”;“犯罪分子一定没想到最后栽这儿了”,“虽然贩卖病人信息不对,但还是对刘多表示理解,刚工作的时候也遇到过这样的事”;网友纷纷为刘多打call“刘多演技挺好的,把保安的自卑纠结的内心表现出来了”,“刘多表演挺有层次的,为了交女朋友,结果犯了罪,钱也没赚到,女朋友也没交到,最后还蹲监狱了,实惨了。”

  刘多,1995年11月23日,出生于河北石家庄,从小怀着演员梦的刘多,面对各路网友的积极反馈,表示自己会更加努力,用更好的作品回馈支持自己的粉丝。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