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实力歌手李晓东与北京哈哇星娱乐科技有限公司开启合作强强联手

2021-03-05 11:27: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北京哈哇星娱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全面战略规划的优质mcn机构,有着最具专业的主创团队,以及商业资源。

   北京哈哇星娱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全面战略规划的优质mcn机构,有着最具专业的主创团队,以及商业资源。自成立以来都在为互联网输送新鲜有趣的价值内容,此次与实力歌手李晓东的合作也是令人期待。

  对于歌手李晓东个人来讲,也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他将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展示自己,让我们期待接下来不凡的合作发展。

  李晓东说:“这是比较特别的一次改变,这两年他也有在关注互联网的发展与变革,在这些新媒体平台的迅猛中也感到了时代真的和以前不要太一样了,当然要跟上节奏”。没错,这将会是一个全新的时代,北京哈哇星娱乐科技有限公司也会做好十足的准备,紧跟时代浪潮,打造最佳精英团队,创造更多优质高价值的网络内容,为广大网友传递更多正能量,为互联网用户带来更多的快乐,正是公司的主要精神。

  未来的李晓东也将会放更多的心思在新媒体这个板块,希望今后能带领北京哈哇星娱乐科技有限公司走的更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晓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